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給各位掛念Wendy的朋友,

Wendy的書已安排印刷第二版次了。我的朋友看過Wendy的故事後,均認為這個女孩的生命故事很有啟發性,提醒他們要捉緊生命的重心之餘,其中一位朋友甚至下決心戒煙。我實在無法用言語表達心裡的快樂。

送書計劃仍在進行中,現時約籌得6萬元的款項,距離目標尚有4萬元,邀請大家繼續為這個祝福計劃禱告,並邀請身邊的朋友參與奉獻,把在新春所得的與社會上有需要人士分享。我們實在希望可以快快把書送到有需要的病者和家屬手上。

蔣爸媽安好。請大家也繼續用愛和禱告守望他們,在新春的日子得享平安。

祝福大家,春節蒙恩!

Oska

15 則留言:

Kitty 說...

Oska,

你的分享好好呀!至於那麼快就出第二次,我心情反而有點複雜呢~

深願Wendy見證,能繼續祝福更多人!

主內
Kitty(是Wendy教會果個喎,有「正貨商LOGO」,唔好認錯呀~:P)

匿名 說...

Oska︰

祝你新年喜樂﹗靈裡滿足﹗
Wendy已經在神懷裡好得無比,但願你的心也可以開懷,繼續積極事奉﹗加油﹗
請代問候蔣爸蔣媽,謝謝你﹗

匿名 說...

新年快樂!! 咁快就印第二版,勁呀!

匿名 說...

Kitty & Pearl : 新年快樂!

不是詩人:謝謝你!:)

OSKA

子頌@Alex 說...

今天在書局內無意中看到Wendy的書,被感動了。原想到這裡給她一點祝福,想不到,她已經回到了天父的身邊。

上星期的團契講座中,導師跟我們分享基督徒應該怎樣面對死亡,結論是「活得精彩,死得有盼望」,想不到神就在今天讓我遇見一個活生生的榜樣,對,是活生生的榜樣!感謝Wendy,感謝神!

我將推介這本書給我的朋友和弟兄姊妹,讓Wendy的生命力感動更多朋友!而失去好朋友的Oska和其他朋友也要將淚水化作動力,願你們活得更美麗!

對了,我有感動希望為你們的送書計劃出一點力,要怎樣做呢?

祝 

主恩常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Alex

Oska 說...

Dear Alex,

多謝你的留言,讓我很感動。你是在那一家書店見到Wendy的書呢?

有關送書祝福計劃,請參請參:http://www.cc-hk.org/WendyChang/index.html (再按「送書計劃大使啟動禮 」),你可以按著你的感動在表格上填上奉獻的金額。

十分歡迎你向朋友介紹這本書,希望這份生命的祝福能夠繼續傳遞下去。

祝主恩滿載!

Oska

子頌@Alex 說...

Dear Oska,

我是在旺角的商務分店看到Wendy的書,相信這本書已在全線商務上架了,Cheers :-)

Alex

匿名 說...

前幾天和中學同學吃飯時得知WENDY的事.雖然只是十幾年前和她讀過同一中學, 消息卻仍然令我震撼. 很感謝主透過WENDY來不單鼓勵患病中的人, 也激勵著健康的基督徒如何活出更榮耀主的生活.
昨天在突破買了WENDY的書, 一口氣看完了.

子頌@Alex 說...

Oska,你們會否考慮把Wendy的書也放到基督教書樓分銷,因為到書樓的多是基督徒,他們更容易從Wendy的文字裡得到共鳴。

Unknown 說...

我有個已移民美國的中學女同學,年半前得知患有未期肝癌,她是乙肝的帶菌者,沒有定期檢查,初初因為懷孕,以至肝酵素升高。她的BB女出世後,才驗出是未期。醫生說她只有一年命,bb女剛出世,睇到佢那種心情,我們根本不會明白,她只是三十出頭的女子,人生只是剛剛到了新的一頁。

初初她根本不能接受這個事實,這個根本連醫治的機會都沒有的病,每天總以眼淚洗臉,就連bb女都不敢抱多一會,因為深怕自己一旦離去,女兒會不捨。她試過很多新藥,但都一一因為強烈的副作用,而要終止使用。

幸好,她教會、身處香港的朋友、丈夫、家人、女兒的支持及神的帶領,最後的三個月,她總算放開心情,因為她的死亡並不是終結。她會在天堂守後她的丈夫及女兒。

Oska 說...

Alex,

Wendy的書在證主、基道、天道、宣道和突破等書室皆有售。

Oska

匿名 說...

Oska

很久不見,你是否安好?

謝謝你的update。我們會跟世伯伯母於週日帶Wendy 到她的新居,聽兩老說新居環境不俗,相信她會喜歡。入伙後,大家可以多去探望她。

前陣子夢到她,是曲髮時的模樣,很有精神,相信她是要告訴我,她活得安好吧。

Oska 說...

腿,

你好嗎?

我和同事們偶爾也會在夢中見到她,有傾公事的、有在旅途途中的...

明天見!:)

OSKA

匿名 說...

雖然﹐我不認識Wendy﹐但﹐今天一口氣讀完整個Blog﹐很能感受到Wendy 的勇敢和堅強﹔在她最艱難的日子﹐身邊總有她的至親及好友Oska相伴﹐這已是她的福氣。

在此﹐寄望她的父母能好好過著未來的日子﹐Wendy 在天家亦會過著幸福的生活。

祝福你們!

遠在多倫多的一個過路人

Lucifer Poon (22.12.1978 ~ ) 說...

終於見到第二版上架了. 當然要再支持一下.哈哈, 還遇上書局做特價. 神的安排依舊奇妙. (但就算沒做特價, 還是一樣會買, 有些來西就是不能用錢來衡量的.)

第二版和第一版最大的不同就是第二版中透露了Wendy已回歸天家的事實. 雖然, 在大家的有生之年, 再也見不到Wendy了, 但她那細膩的筆觸, 還是能觸動你我的心靈深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