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

恩典的印記

是我肚上那兩條 9 吋 x 3.5 吋的三號風球疤痕。

昨天開始,我對它們有了一種新的領會。每當在鏡子中看到,又或用手摸到,都提醒我一件事--神的厚恩。

這有點像古時希伯來人男子以割禮分別為聖,更像洪水過後神立虹為記。有一段經文讓我不禁在旁寫下了「神何等深情!」這幾個字,看書快的人,在和合本聖經中(創世記8:22),很容易看一眼便略過,領略不到神的深情,TNIV譯本是這樣的:

"As long as the earth endures,
seedtime and harvest,
cold and heat,
summer and winter,
day and night,
will never cease."

我的肚上,有神的恩典印記!

1 則留言:

易風思說 說...

身上3號風球的記號, 周邊十號風球的風力. 你的身心靈卻如風眼般平靜. 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