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運動癮起

自從上星期五去了「快樂壁球」後,運動癮發作。

本來說自己未敢「以身試法」,可是當晚臨完場前五分鐘,我不甘於只是拿著相機拍照(呀......Chi Ling 部新相機也是很吸引的),便對朋友說:「我又打,打兩下丫?」

最後當然不只是打兩下而已......嘻嘻......

不敢用腰力,也不敢太用力,只用了三成力,但聽到壁球的「拍拍」聲,已十分滿足了。

穿樽頸 + 針織冷衫 + 牛仔褲打壁球,這是頭一遭。

打完後,嘩,我 hyper 了,幾時約下一次打呀?
------------------------------------------------------

今天傍晚,手術後第一次跑步--超慢速慢跑。

平素只是散步,身體感覺蠢蠢欲動,是時候做些強度大些的有氧運動了。正常跑步應該還未可以(費事個肝飛出來,講笑 :P),還是跑得慢些好。一個標準運動場,跑一圈我用了 5 分鐘!哈,果然是超慢,但是,我總算是在「運動」了!

不停被阿婆、中年婦女、小孩、阿伯超越,可是,每踏出一步,我卻覺得腳底踩出了七彩的健康生命。

跑了 20 分鐘,很舒暢!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有時都會落去跑
唔知會唔會撞到你呢?

Wendy Chang 說...

哈哈, 我跑時你應該未放工吧?

匿名 說...

哈,活力之星返o左來喇~

匿名 說...

活力之星...哈~好似馬名!
~chi ling

匿名 說...

勁啊﹗繼續努力之餘,也要多休息。記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