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27號入院喇!

Good news for me!

「漫長」的等待,終於有一個了結。


醫院電來,聖誕後 27號 2:00pm 入院,28號做局部化療,爸爸說好像過幾天出院(?),我印象中應該是做完後一天就可出院的,but anyway, doesn't matter.


雖然 30號不能到 YMCA崇拜講見證,但明天講見證,教會應會錄音的,也沒所謂啦!時間真的夾得好,13/1/2008 到土瓜灣浸信會講見證,身體狀況和父母心情也應該許可的。


B3 裝修所以今次住 K17?真的嗎?整個 B3會移去 K17,可能嗎?


B3 呀......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的見證好感動﹗也很激勵﹗在艱難中仍注目稱謝神的恩典,是一份無可替代的福氣。真的,以你為傲啊姊妹﹗記念你。

Wendy Chang 說...

Ka Ping, 知道嗎? 昨天站在台上見到你和好多熟悉的B/S微笑向著我, 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jennifer@小慶 說...

搬去K17, 咁奇怪?

若我沒有記錯, K座係婦產科, 去年就係那兒生產. 或者, 其他樓層一起share.

K座應該係較安全和沒有 "深切治療" 的一座大樓.

匿名 說...

主耶穌愛你﹗弟兄姊妹也愛你﹗
主的靈與你同在﹗我們的心也與你同行﹗
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