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DonutCake Tea!

今天覆診完,望望手錶,2 時多,忽發奇想,長沙灣都唔係好遠啫......

電陶兒刺探軍情:「喂,今日晏晝會唔會全人類開會呀?」

買了 Krispy Kreme和西餅,就「順道」上證主探同工了!


嘩嘩嘩,看~

同工們迅速而純熟地將一打 donut 切開,眾人分而啖之!






RC 人頭湧湧(鏡頭外還有 5 個人),頓時變了雞尾酒會呢!

我只想靜靜地看一看 CM 同工,怕引起太大「哄動」嘛,卻有同工聞風而至,有些則是誤打誤撞碰個正著 :)


有多少個部門的同工在這張照片中?謝謝揸相機的 Timmy!(更多相片放在 Facebook)


我原只是看望同工們,和你們聊聊天、見見面,我就很滿足了,但感謝同工們,十分專注地聽我講今天的覆診結果,而且還圍著我、按手為我禱告,謝謝你們!禱告後一起唱「全因為祢」,以及應我要求唱的「歡欣」,那一刻,真的很美。

似乎,艱難使我更品嚐到生命的味道。

5 則留言:

Simon Kwok 說...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老鷹 說...

睇下我幾時又"順道"上去走一趟先!

匿名 說...

感謝主,妳擁有很多的愛--來自神的和來自人的.

Tam Tam 說...

哇,原來我都識好多個啊!
大家好:)

candice 說...

嘩嘩嘩,有冬甩食…我口水直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