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好痛快

竟然三天沒有寫 blog!

原來三天不寫 blog,則塵俗生其間,對鏡則面目可憎,對人則言語無味......無咁誇張,不過,的確原來三天不寫點東西,我會有點心浮氣躁。除安靜主前外,還是要有點時間讓自己安靜下來,將心中所思所感慢慢透過文字整理。

哈!給 Vera 說中了,是呀,這幾天我玩得太累了,實在沒法開電腦寫幾隻字 :P

Dec 1 (Sat.)馬太和周師姐婚禮!
太~~~~~開心了!
開心是......馬太結婚了,這已是一件讓人十分高興的事,結婚的對象是周師姐,更開心了。
開心是......可以見到好多證主同工,非常興奮。
開心是......能夠在教堂典禮後,和好友們食個 tea、聊聊天、出發去晚上的飲宴,途中說說笑笑,能夠享受和自己喜歡的朋友「同在」的每一刻,光是想想,已教我開心了。

我開心到傻了,竟然忘了拍照..............................沒有拍下馬太望著新娘進入禮堂時的「感性+緊張期待」樣子(看他兩人的樣子,已感到幸福滿溢了!),沒有拍下周師姐十萬分漂亮的樣子(真的很漂亮啊!),沒有拍下牧師提醒忘了要揭新娘頭紗的馬太「蝦碌」相(引得全場哄笑!),沒有拍下握著「馬太太」的手、講謝辭時邊擦眼淚邊只說得出「多謝你地」的「感性」馬太(馬太連續講了起碼 7 次「多謝」,多謝之後,還是一句多謝,哈!)................我還居然忘了要錄下傅ka善(鋼琴)和大狐狸兒子(小提琴)精彩動人的合奏給陛下聽!

很難忘,一首馬太和師姐很喜歡的詩歌奏起,敬拜隊只唱女聲,到男聲時,有許多人紛紛抬頭,原來是新郎哥親自唱呢!到詩歌最後,敬拜隊停了唱,所有人也停了唱,只剩下師姐加入,和馬太二人唱最後一句,慢版,啊!感動啊!

感謝主,我能夠出席馬太和師姐的婚禮 :)


Dec 2 (Sun.):中七同學 K Buffet~
前一晚提早離開婚宴,回到家卸妝、除 con,睡覺時已近 1am。
早上返早堂崇拜(9am),嘩,累啊......

晚上 7時,又與中七同學去玩,今次去唱 K + Buffet!似乎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都未去過唱 K了,新歌都不會唱(覺得自己好 out),不過志在和好友們一齊享受一個同聚的晚上,更重要的當然是和 CK、阿廖和 Kit Yee慶祝生日啦。

現在的 K Buffet真的不賴。有壽司手卷刺身,有朱古力火鍋,有中西主菜,有甜品糕點沙律,有即製天婦羅,有燒腸腸,最正是有「自助打邊爐」!我自己煮了許多菜和菇來吃,真係好啱我食!

幾年沒有去唱 K,那天我彷彿進入了五光十色的世界,哈,大鄉里呀......

不知誰人點了楊千Fa與梁漢文的「滾」,大家大嘆可惜,因為沒有帶來「聾貓」的打邊爐版「滾」歌詞。不過當我和 Chi Ling 唱到關鍵位時,都唱了「請你滾!滾起佢!」、「你要滾不會叫人嚟加水」,我笑到不能繼續,成班老友記有咪無咪都起勢咁唱,一時唱正版,一時唱打邊爐版,總之人人放開喉嚨勁唱!

如果有人告訴我,因為聾貓的打邊爐版滾,令這首正版滾打入「十大 K 歌」,我絕不奇怪,兩位歌手應該多謝聾貓的作者和製成 youtube片段的幕後功臣。網絡的力量,勁!

在瘋癲與大食(Gigi醫師,記得要帶 Isaac和我們食飯,佢就會知道你幾咁細食)背後,這班朋友很細心熨貼。Chi Ling見我「摷袋」,就問我要不要叫一杯暖水?噢,她知道我要吃藥!(不過我都唔弱,到 Chi Ling摷袋時,我問:係咪影相呀?哈,她在取相機嘛,我估到~)Pearl Pearl 就買了車輪包,打算代替蛋糕,斟有汽果汁時,又特地給我最少那杯......這些小舉動,讓人感覺溫暖 :)


Dec 3 (Mon.):休息回氣
昏睡至中午 12:00,破紀錄。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唱完之後,成晚個腦響住「第五個現代化」!=_=

~chi ling

Wendy Chang 說...

嘩! 你好快! 我一post你就comment!
我就成個腦都響住 "垃圾" 同 "滾" -__-

易風思說 說...

係丫, 我日日等你的日記呢...

Wendy Chang 說...

噢...有人會看自己寫的東西, 想去知道, 好感動下0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