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荒漠甘泉

實在嚇了我一跳,昨天早上,web counter 錄得 2902,今天早上,相隔只一晚時間,怎地變成了 3019?我 set 了 web counter 記錄 per visitor,而不是 per each web page browsed,所以 24 小時內同一個 IP address 多次上來這裡,web counter 也只會跳一次。

一晚 100 人,嘩......這只是一個個人 Blog 而已......

不知是否因為這樣,我發覺我昨天 post 的《荒漠甘泉》link,竟然 down 了......實在有點對不住那個網的網主。

如果大家有興趣在網上閱讀《荒漠甘泉》(今天的文章很有意思!),又或想看看我昨天提到 12月11日的內容,可到以下網址:

http://www.web4jesus.org/DispCataMessages.asp?Category=08 (很整齊的排列)
http://www.wretch.cc/blog/testwater (是一個 Blog,但網主把每一篇都配上一幀很漂亮的照片,或會讓你更易進到神前)
http://www.lhm.org/asian/china/hmgq/hmgq.html (簡體字版)

希望我這樣 post 出來,不會令這三個 link 也 down 了啦 :P

2 則留言:

匿名 說...

Wendy:
收到你的聖誕咭很開心但又憂心 , 怎會這樣子?但看過你的blog, 便放心了點 , 你要加油努力!

Wendy Chang 說...

Miss Wong,
我寫了一個電郵到你bhs的電郵戶口, 希望你收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