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

快樂壁球

今晚和朋友們「快樂壁球」。

昨天才決定今晚會去,朋友短訊回覆:"Great!!! will you play or join dinner?"

我回覆:
i will "see u play" n join dinner~

玩Wii Sports還可以自己就力,畢竟用那支搖控棒其實不需要真的用力嘛;但真真正正的壁球,well... 我還未敢「以身試法」。

我最喜歡的球類活動是壁球、乒乓球和保齡球壁球,我最喜歡用白點或黃點的球,可以大力抽;乒乓球,我沒有什麼技術,但我很快,十分懷念以前大學時和 Yumiki 超光速狂抽波;保齡球,我喜歡掟個波出去,以及擲出前的動作,可能是父親遺傳,身體協調對我從來不是問題。

我想打波呀......近來又想行山、露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