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

海景床位,豪華地段


K17S 比 B3 寧靜多了。感謝主,我被編到一個臨窗床位。這是從床邊望出窗外的景色。向左望能看見南丫島(在照片以外)。











時近傍晚,我坐在床上看書,可以看見外面橙黃色的夕陽。




看書累了,就站在窗旁眺望夕陽。以為自己身在豪宅。








這個就是俗稱「樹」的鹽水架(現在它叫聖誕樹),上面吊了「兩隻雞」--兩包葡萄糖水。(住院一段時間,也學了護士們的術語 :P)

三天共吊了 3 包。打針前開始吊,打針時仍在吊,打針後一直吊到出院前。

架上還有一部機,就是控制每小時滴下多少 ml 葡萄糖水給我的機器,重 6kg。見到這部機,我很驚,它意味著失去自由。




特地帶了一本小說來看,Mary Shelley 的 Frankenstein(《科學怪人》),好看得不得了!這部小說影響了後世不少作品,是 Gothic Horror 的經典作之一。


看過中文翻譯版,今次看英文版。小說是一位「書狂」朋友送我的。


10 則留言:

jennifer@小慶 說...

係呀, 當年我係K座某牀位生孩子.

因為歷時八小時, 就這樣看著無敵大海景, 由陰天到晴天到日落. 除了陣痛那段時間, 那一望無際的景色, 實在迷人和令人心曠怡.
我就這樣躺了八小時, 不準吃,喝, 轉身而努力地生, 完全明白你的感受..

匿名 說...

衰o野你講到好似去南丫島渡假咁 XD

易風思說 說...

求主保守你別發燒.

Wendy Chang 說...

Jennifer, 乜你生仔就咁0係普通病床上面?! 你明白唔准飲食轉身的感受, 真係好, 多謝.

Pearl Pearl, 的確係好靚的景呀!

Wendy Chang 說...

係呀, 我仍然有機會發燒的, 謝謝你 Yvonne, 發燒的話可能是裡面不知哪個器官或運作有事, 千祈唔好發燒......

匿名 說...

咁豪O既宅住一陣好哪﹗雖然有神幫你交租。祝你快D番自己屋企啦﹗靚靚姊妹﹗

匿名 說...

happy new year 2008

匿名 說...

感謝主一直看顧你!

匿名 說...

你幾時要做第二次?

Wendy Chang 說...

文靜, 一個月後會照CT, 睇睇情況點先. 大約兩三個月後再做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