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要做化療 (2)

感恩之事補充

我剛剛想到的:
4. 昨天發現左肝有腫瘤,是根據 2/11 的電腦掃瞄(CT)結果。這又是非常感恩的事!因為原來不是安排在 2/11,而是我出院前一天。那時我祈禱,求主讓黃醫生為我 book 到當天即日照 CT 的期,豈知黃醫生出盡九牛二虎之力也搶不到,那時我也只能信靠天父有「最好預備」。今天回望,真是無比感恩,那時照 CT,才不會照出腫瘤,安排在 2/11 照,始能發現,才能有最快的跟進。

當神未答允你所求,不要怪祂,祂真的很愛我們的!

6 則留言:

易風思說 說...

記得楊牧一句話, 佢話佢的人生就好像一本圖書館借出來的書. 癌症病人第一次治好了後就是要看住後的3,5,8復發期.

佢話神給他的生命續了期. 你呢, 療程完左之後想做d乜?

jennifer@小慶 說...

今天跟廖師母說起, 原來她也是十多年來看黃醫師. 聞說他是圈內最好, 但病人越來越多, 他也很吃力.

中西醫外攻內保, 希望妳能儘快康復!

Tam Tam 說...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God is your strength….善用你的文字,成為他人的祝福……保重!

Wendy Chang 說...

楊牧師有一本書《癌症之後》, 是Jennifer送給我的, 真的非常擊中每個癌症病人與家屬心中的疑問, 甚至連我們未知的心結, 他也清晰的闡釋. 這本書, 幫了我不少, 特別在復發的問題上.

神也為我的生命續了期, Yvonne, 我都好有興趣想一想, 究竟療程完後想做0的乜呢......諗諗諗諗諗呀~~

Wendy Chang 說...

Jennifer, 神真的恩待我! 謝謝你!

Wendy Chang 說...

Vera, thank you! 你的email和voice msg, 給我很大的鼓勵! 我也願為神善用手中的 "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