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明天照 CT

明天 2/11,下午,我要回瑪麗照電腦掃瞄(CT)。

CT後約兩星期(21/11)又回醫院覆診,到時會知道我需不需要做局部性化療。

最討厭照CT前飲極大量的水,好想嘔,上次差點嘔出來......
很害怕打那支輸顯影劑的針,怎會有這樣粗的針?匪夷所思......

不過,還是要感恩,因為我沒有哮喘,沒有任何藥物敏感,我的腎功能正常,否則連照 CT也有風險。

要感恩。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無論結果係點,總有我們這一班朋友撐你!
加油啊!
~chi ling

Wendy Chang 說...

我就知道,你們會在旁 ;)

Gigi說得對,似乎我們聚得愈來愈密了,三兩個星期都聚一回,哈哈!

放心,你聖誕節趕工不會成為我們相聚的阻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