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星期一

莫名的怒火

與同工傾公事,又是那種猝不及防的怒火......

我怎麼了?

這是最困擾我的事之一--如果第二次的生命,仍是與以前無異;如果神繞了這麼大的圈兒來更新我生命,我卻仍是昔日的「黑旋風」;如果經歷了生死大事,我仍與以前一樣無知,不懂生命優次,不懂這世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比工作更重要......那我這二次真是白活!

難道以後回到 office,我仍是那來去匆匆的 Wendy?仍是那眼中只顧工作沒有別人的 Wendy?仍是那氣勢洶洶、連別人一進來都感到整個房間氣壓有點不對勁的 Wendy?難道之前為神做的見證,竟會至終由我自己推翻嗎?

我才不要呢!

目標非常清晰--我以後的生活,要配得上這第二次的生命!

努力、努力、努力......

還好,這是一個很了解我個性的同工,唉,即使她很諒解,不過我也不能這樣對她呀......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個早上從另一邊廂的診療部走回醫院辦公室的時候,我在思想passion.我有沒有passion for life, work and even the faith?真的教人有點懊惱。我的工作本身是可以蠻有意義的,可就是身邊同事,唉,真的是「真」禽異獸,懶惰、狡猾、愛推卸責任、奚落我(源於嫉妒)、蜚短流長等伎倆,you never understand their mentality,她們欠的只欠做「金手指」。

我知道神給我這份工作,所以我只顧好好完成自己的任務,幸好老闆賞識,也有1000零1個好同事互相幫助,所以我還沒有給人家踢走。我也學懂了很多人事的處理,所以我選擇沉默。有甚麼不滿,就跟肢體分擔。火,我更有啦,噴幾多,有幾多呀!!!!!我係惹火[肥]油物!

Wendy Chang 說...

這樣的工作環境,的確很難忍受,換了是我的話......可能早已挨不住了。

Mel,大家都是好火之人,你保重身心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