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今年好多驚喜

今年生日好多驚喜,可能朋友們在我第二次的生命都想有點不一樣的「搞作」,以下是一些我從未收過的 BD surprise,包括:

一個好 cute 的 Hello Kitty蛋糕。噢......Hello Kitty......?! 還要是粉紅色的?朋友們說,她們實在是痛下決心才做此決定的,每年也買蛋糕給我,但無論怎樣漂亮的蛋糕,事後我都不會記得,於是今年她們一致贊成買下這十分可愛的 Hello Kitty。的確,我鐵定不會忘記......陳敏敏、Pearl、雪腿,你們很 creative呀!


左:一個粉紅色的 fing 頭公仔,sorry,應該是「悠閒輕晃著腦袋」的公仔,我將來會帶它返工。

右:還有一個號稱是溫泉的玩具!!哦......原來「他媽哥池」浸完溫泉後會變成一隻「燶豬」!I've got it! 的確十分特別 :)



這幅是我打開 Hello Kitty蛋糕一刻,由陳敏敏所拍。

朋友們就是要捕捉這一剎那,大家都屏息期待著......見到我無奈的表情,大家都好痛快!

哈哈!

2 則留言:

華納斯 說...

Hello ^_^

Wendy Chang 說...

hello, 華納斯, do i know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