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今天和家人飲茶

雖然不能吃牛肉腸粉,但我仍然可以吃叉燒腸粉。
雖然不能吃蝦蛟燒賣,但我仍然可以適量地吃「流沙奶皇包」。
雖然不能吃熱辣辣的鳳爪,但我仍然可以吃「鳳爪排骨飯」的排骨和飯。
雖然不能吃我喜愛的山竹牛肉,但我仍然可以被「飲茶」那種獨特的氣氛包圍。
雖然不能吃盡所有想吃的,但我仍然能夠嘗到豐富的味道,少吃多滋味也是一種高貴。
雖然有許多點心不能吃,但仍然有許多點心是我可以吃的,而且只會更健康。
雖然三個人能吃的點心款式不多,但感恩今天我仍然有機會能和家人一起「飲茶」!

今天和家人飲茶,很開心!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哇哇哇,響多倫多食唔到好味既流沙奶皇包呀!陰公!

愛美麗 說...

Hey, we can have "early tea" on Saturdays morning wor!

Wendy Chang 說...

oh, Emily, that's a great idea! Will contact you straight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