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銀絲卷 + 小籠包

未踏入11月,昨晚已有朋友幫我預祝生日。

懷念上次與 Gordon & 璣璣在阿拉廚房吃的「蒸銀絲卷」,今次我難得有主見,告訴文靜我想吃阿拉廚房。

燈光很有氣氛,寶高說足以讓人 almost fall asleep! 哈哈!

5個人坐在一張圓桌,很有「家」的感覺。 甫坐下我又難得有主見地,立即點了兩個菜--銀絲卷 + 小籠包。


這一碟「生邊豆苗」,簡單卻十分搶眼,每一塊葉片都晶瑩剔透。

可惜,我們連一條菜也沒有吃到,或許實在太新鮮,幾條肥肥白白的菜蟲把自己捲在菜葉中......大家都大嘆可惜......






銀絲卷啊~

好好味的銀絲卷啊~







一條切成四小件。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知道我想多吃一件,嘻嘻,最後大家讓我吃了兩件。


好好味啊~

只不過是麵粉,裡面什麼都沒有,但對碳水化合物有極大需求的我,這樣一條簡單的「蒸麵粉」已令我十分滿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