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

退燒喇!

昨天
11:00am 開始發冷
2:30pm 發燒,101
10:30pm 稍退,100 ℉

今天
凌晨 2:00 熱稍退
6:20am 仍有微燒,98.7 ℉
12:30pm 98.1 ℉,算是正常了

在醫院時,我學了一樣功課,原來發燒可以不吃藥(只限102 ℉以下的發燒),待它自然退燒的。那時只有左小肝,能不吃藥就最好不吃藥,以免增加肝臟負擔(萬一肝衰竭就大鑊嘛)。楊醫生只吩咐,過一晚不退燒的話,才給我打抗生素針,結果當晚不吃任何藥就退燒了。

這次也是待它自然退燒,不過昨晚真的熬得很辛苦,幾次有衝動想去「啪」兩粒 panadol,沒法,香港人性子(有朋友曾說外國人感冒發燒不吃 panadol,在家睡三天自然退燒的)。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保重啊!
其實看您的BLOG感覺真好, 知道神和您那麼貼近, 又怎會不相信祂也一樣愛我們每一個人到底呢?

阿芬 說...

hi: wendy i am agnees wong
shirley kwok 's friend

in christ

Wendy Chang 說...

噢...曾靖媽媽, 見你蒲頭, 好開心呀!
下次見你時, 可能你的小寶寶已出世喇!

Wendy Chang 說...

阿芬, sincere thanks to your church's prayers :) Though I never met you, we're in one family. Emmanu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