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完成!完成?

今天是1/11,所有都完成了!

同工應該感到 released and relieved 吧?

不過很可能心和腦及手已飛到 11月的大活動了......我們都是這樣子的。

是好是壞呢?每完成一件事,哪怕是多麼小的事,總應坐下來,喝一杯熱飲,拍拍自己,享受完成一件事的成就感與滿足感......

哪有時間想這些?得閒死唔得閒病!

咪住!要病的時候,能拒絕嗎?

能夠在完成一件工作,衝往下一個工作前,欣賞一下自己努力的成果,不是神賜給我們當得的分麼?

「我所見為善為美的,就是人在神賜他一生的日子吃喝,享受日光之下勞碌得來的好處,因為這是他的分。」(傳道書5:18)

起碼心理會健康很多!

1 則留言:

Lucifer Poon (22.12.1978 ~ ) 說...

好少啦, :P, 香港人都慣左做得到係應份, 完成一個工序馬上又接下個job, 享受自己作工的成果啊, :P 總好像是退休後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