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Got a cold!

苦守三個月,終於失守!

頭重重、腳浮浮......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保重啊!
暫時唔好睇戲住喇!:p
休息多啲,飲多啲水,著多件衫!
get well soon~

chi ling

Unknown 說...

Wendy,

你好呀!你的病患是我從你證主同事得知,感謝神愛你,醫治你,沒錯,這場大病是信心的跳躍,知道自己屬於神,不論你身處任何境況,祂定必讓你經驗祂的信實和慈愛,不過不要為祂的慈愛設限,有些事不如人願的事,你也確信神愛你到底,愛到為你死在十字架上。
放心接受左肝的治療,多親近神,神會指引你。不用憂心!

我現在學習與癌共舞,七年前患乳癌,接受局部切除、化療及電療,離開事奉神的編輯崗位,神漸漸賜更多盼望、喜樂和信心去面對不可知的前路;哈哈!祂知我鍾意讀書,竟然給我讀了兩個學位,間中做自由研究助理或編輯。十一月剛完成我的學業,打算再想一層時,我又發現另一邊乳房有癌腫,下月進院做手術及另外的療程。

回想第一次患癌,沒有甚麼驚恐,因為知道為人個性緊張,又做傳媒出版,生活質素不好,怎會不生癌病!現在的心情,沒做工作去讀書也會生病!或者我的體質真的有些問題,我又再學習好好照顧身體,做完西醫治療,看中醫,保養自己。

天父陪我經歷這些體驗,感謝祂引導我走過信心低谷或山嶺。讚美祂的全能和慈愛!近一年我參加醫治團契的禱告服事,為身心有病患的肢體祝福禱告。我看見人經歷神賜平安和力量面對病患,無論是得醫治,是治療,或是離世,神為祂所愛的人都預備最好的安排。

Wendy,祂與你同在,也看顧你,正如你的分享。 

與你共勉,多經歷神!多愛祂!

十多年前我也是證主中國福音事工部的編輯同工。Donna

Wendy Chang 說...

Donna, just replied your email :)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here, so pre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