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A Dream, just a dream

昨天,一個很大膽的念頭浮現。

忽然懷念起讀碩士時的日子。在這個宿舍房間,曾經有多少本參考書橫七豎八地盤踞在書桌和床上,寫論文時為了方便,甚至連地上也東一堆、西一堆擺放著參考書。

我總覺得每一個信徒,一生中有機會的話,應該去讀神學。

總有一天的......

不過在這之前,我卻有一個夢。

過去不知不覺間蘊釀,間中會想起,甚至曾經我看見了它。愈來愈清晰。
不過,不太可能吧!從不敢多想,想也只限於香港,昨天,我卻直望到 51°29' N 3°13' W 那片土地。

有可能嗎?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咁,即係變度呀,阿姐?

Wendy Chang 說...

呵呵, 保持些少神秘感嘛~ 也是我的地理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