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上帝喜歡我

8/11早上的靈修,詩篇147:11。

和合本聖經:
「耶和華喜愛敬畏祂和盼望祂慈愛的人。」

Today's New International Version:
"the LORD delights in those who fear him, who put their hope in his unfailing love."

英文版聖經更形象化表達了觸動我心的信息,直譯回中文,後句就是「主喜悅那些將自己的希望放在祂經久不衰的愛中的人。」


在我根深蒂固的觀念仍在改變中時,父神又透過朋友之手,送來一本 Max Lucado 的《上帝喜歡你》。

似乎祂有很重要的信息要讓我知道、明白。 我仍在咀嚼、思考、細味,更重要的,去感受。


《上帝喜歡你》一書的節錄 powerpoint:
http://www.ee.sju.edu.tw/teacher/5/download/heart/Godloveu.pps


1 則留言:

dEoN cHaN 說...

hey
pls give me ur postal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