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

I HATE

distribution


真是高估了自己的能力,還以為 11月可以重新投入工作,home office 也好(反正我書房設備充足,web cam、earphone w/ mic、notebook、portable hardisk,應有盡有;MSN、Google talk、Skype等通訊工具,樣樣齊備),半晝也好,部分參與也好,用什麼形式開始也好。

一個小小的詢問,卻可以令我內裡翻江倒海。一個電話已能瞬息間使我隱藏的情緒急升。我實在高估了自己的能力。連自己都能感覺到體內的變化。這樣的狀態,怎能回到往日的緊湊繁重?外面十萬火急,能袖手旁觀乎?

做得好的工作,是不是就是我的 SHAPE?不敢檢視,是覺得沒有理由不喜歡,還是害怕離開 comfort zone,離開這個「不能被取代」、「短期內複製代價昂貴」的 profession?

每一次,每一次接觸到,我身體所表達的,都是一種反感與抗拒的訊息。

如果沒有這個病,沒有這次「悠長假期」,我還真不會去思想這個問題。

1 則留言:

Lucifer Poon (22.12.1978 ~ ) 說...

嗯, comfort zone總是對於改變的一種障礙吧. 面對著似曾相識, 卻又大不同的境況, 身體的反應類似, 卻因著那份多出來的思慮, 我更是容許它作出厭惡與逃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