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點點分享

大家好。

Wendy的安息禮拜和出殯事宜已經順利完成,現在只待相關單位落實靈位地點。

Wendy離開我們將近三個星期了,感覺,仍似在夢中。她的離去,並沒有成為我的過去。我發現「她」仍然活在我的生命裡頭,「分離」的感覺反而不真實。 近日常常想起跟她相處的片段,越想,就越發看見她的勇敢,只是當時我未有細察。我很掛念這位摯友。

有朋友問,這個blog未來有什麼發展的方向嗎?我想,在瀏覽人數仍在每天不斷上升的時候,這裡仍舊是一個繼續祝福別人和見證天父恩典的地方--亦即Wendy設立這個blog的原意。隨手在yahoo輸入《OT真荒謬》,已經找到很多相關的搜尋,包括本港和海外的新聞網、醫療團體、教會群體、個人網站和討論區等。這份祝福,在不知不覺之間,已經傳送到很多地方和不同的朋友手上了。

Wendy的著書經已出版了,可於各大書局或基督教書店購買。由於書籍上架日期由書局安排,建議大家向店員查詢存貨情況。

大家請繼續為蔣爸爸、蔣媽媽及其家屬禱告。喪親的家人需要一段較長的時間才能撫平其中的傷痛,不會在短時間之內復原。持續的關心和支援是很重要的。另外,也請為蔣爸爸跟進落實靈位地點的安排禱告。

容我在這裡再次代表蔣爸爸、蔣媽媽和Wendy多謝大家至誠的愛。無論是實質的行動、安慰、代禱或是奉獻,都成為了蔣家的幫助和祝福。後事安排方面,特別感謝彭牧師、愛荃堂的同工和肢體中間的籌劃和協調,你們的參與讓家人感到特別放心。

再次,謝謝你們每一位。

Oska

12 則留言:

匿名 說...

多謝OSKA!
對,雖然已有幾個星期,彷彿仍是剛過去的般
願天上爸爸繼續給力量蔣爸爸蔣媽媽,大家也要努力過我們的每一天呢!

匿名 說...

Oska, Thank you ur greatest effort in these days!!

Take care of urself as well^o^

With Love & Blessings,
Ray

匿名 說...

多謝你OSKA,謝謝你一直陪伴Wendy走這段路,她實在是我的好朋友,我和她在教會一同成長、事奉,實在有太多的回憶片段。就讓她的生命繼續影響我們的生命,叫我們更依靠神,這可是對她最"好"的懷念。

匿名 說...

看了幾篇, 已感觸. 我姑媽她也得了癌症, 而且是末期, 我也感到好無助, 因我無法減輕她的痛楚, 什麼也幫不上忙..

匿名 說...

希望透過Wendy的經歷,給世人一次好好的反思,什麼對自己才是最重要.是"物質"生活?是社會地位?是親情,愛情,友情?還是對別人無施的關懷與愛.....願Wendy在天家裏活得快樂!

Lucifer Poon 說...

跑了好幾個書店, 終於還是找到了.
重新看一次, 彷彿就是再和她走上一段,
屬於她的路, 也是我們的路.
Wendy的父母,親友也請節哀.
在基督二次降臨時, 今天看似已盡的緣份,
亦將會再次延續, 直到那萬世的永遠的.

匿名 說...

Pretty much every one has said what I wanted to say.

I do have a personal suggestion... aside from Blogger, you can perhaps setup a Facebook group that will link others to this page. I think it will be a good way for this blog to reach out to the Chinese folks who are overseas like me.

Of course, if this book has a fair bit of success in HK... I would think it would be a great idea to have the work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if it's not already done so. I think this book will touch a lot of people's hearts.

匿名 說...

Oska︰謝謝你為Wendy所付出的,天父定然親自報答你,你也要保重啊﹗深願蔣爸爸蔣媽媽都能夠繼續倚靠神,得著從天父而來的安慰。

匿名 說...

感受到Wendy已經擁有明亮的人生,感謝主!

匿名 說...

我也想念詩人朋友Wendy。

匿名 說...

書已在上架了有售了! 不過, 書內沒有提及wendy已走完人生路, 所以當讀者上到網站時, 可能會有一個suddent dead 的感覺(我也感到萬分驚訝!)......未知道證主會否跟進呢?

oska,
辛苦你了!

願主的安慰和溫暖在大家思念的時候臨到!

匿名 說...

I learned the book and the author by accident when walking around the bookshop. There are several books on story of disease fighting. I feel that this book is most light-hearted and humourous. It is not until I returned home that I found the situation of the most light-hearted book is the worst, and that the author has passed away.

She has done a great job in making her account of life enlightening. Her way of thinking is so special. Her courage and love is so strong. Her desire to make change, even when she was in deep illness, Of course, God plays the key role. On the hand hand, her input certainly counts.

May she rest in peace. God bless her family, her colleague and her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