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Wendy的安息禮拜和出殯詳情

給一直用心愛著Wendy的朋友,

安息禮拜詳情*
日期:2008年12月26日(五)
時間:晚上7時30分
地點:世界殯儀館一樓恆基堂

出殯詳情*
日期:2008年12月27日(六)
時間:下午2時30分
地點:先於世界殯儀館集合,遺體將運往葵涌火葬場火化

*Wendy曾表示,除了親友之外,也歡迎透過blog或其他渠道認識她的朋友參加。



每次回想起上星期在靈實的片段,心裡總是覺得不太真實,彷彿Wendy從未遠離過,她仍在我的回憶裡真實地活著。

很多Wendy的朋友分享道,心底的情緒仍未有空間釋放和調整,即使理性上接受了暫別的事實,也難免感到傷感。畢竟,那是一份深刻真摯的情。

蔣爸爸蔣媽媽安好,請大家繼續以禱告支持他們,也為後事安排順利禱告。

收到朋友們的查詢,欲了解她的著書出版和活動安排,稍後會與大家分享有關詳情。

珍重。

Oska


Wendy著作的送書計劃/預訂:http://www.cc-hk.org/WendyChang/index.html

9 則留言:

匿名 說...

dear Oska,
多謝您的通知!本以為作為blog上朋友未能出席,卻能得此消息:Wendy也願意讓我們參予。深感榮幸!
我曾失去患癌的至親已十多年,直至現今也常在夢中與他相見,常祈求天父在天家代為向至親問安,他們雖暫別不能見,在靈裡卻是合一呢!
以馬內利!

匿名 說...

謝謝你Oska, 這段日子你實在辛苦了! Wendy在地上的日子已經結束, 正在開展在天國的新生活. 在那裡, 再沒有眼淚, 再沒有痛苦; 在這裡, 還有我們要學習的很多很多東西. 求父神親自安慰失去女兒的父母親, 沒有 神更能明白這種失去兒女的心情了...

匿名 說...

Dear Oska,

Yes, it is not easy to forget a dearlie friend. It takes time to get through those feelings. Although she is not with us physically, we shall meet again joyfully in heaven. Thank you for your update, thank God for having you as a great angel who has been supporting Wendy and her family all along. Take care.. you're in my prayers.

EC

匿名 說...

thanks Oska, 忍住傷悲為我們傳遞訊息;

又thanks Wendy本書的指定編輯阿Joyce開了一個blog, 延續Wendy美麗的人生訊息 (http://blessinghk09.mysinablog.com);

亦要thanks Gordon, 做了Wendy的短片並掛在youtube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_w5v92j16Y)

我想, 無論喜不喜歡讀書的, 只要是會上網, 愛看影片>文字的, 也能大致知道Wendy的生命軌跡了...

大家, 要努力活下去啊!

雅燕媽媽

匿名 說...

謝謝大家的關心。
自己作的事很微小,能夠與Wendy同行是我的福氣呢!

保重!

Oska

匿名 說...

Oska, 我以為你不會再在此留言了,還思考著該怎樣聯絡你。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就只是希望再向你道謝一次。在這一段日子,多虧有你,Wendy 才可以放下心,安心養病,感恩Wendy 能認識你,讓她可以平安地走完最後的路。

我不能代表wendy 說什麼,然而,真的很想衷心向你說聲: 謝謝你。

匿名 說...

Oska, 真的衷心謝謝你﹗

匿名 說...

腿,

哈哈,我每天都會到Wendy的blog跑一次的,Pearl有我的contact,可以請她把我的聯絡方法給你。

我為她有你和一班老朋友感恩,過去一段漫長的歲月你們默默愛她和支持她,你們做的比我還多才是。

多謝你在靈實給我那麼親切的笑容和welcome呢!

Oska

匿名 說...

不是詩人,

也謝謝你,從你過去的留言和那次在靈實見面,我就知道你很愛她了。

好好保重。:)

Os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