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Wendy今天的情況

大家好!

Wendy今天的狀況與昨天相約,神智仍然清醒,只是說話和活動的力氣稍稍下跌,她今天說的話,有部份我已聽不清楚。

離開寧養院途中,想著在blog上需要更新的消息的時候,我發現能寫的東西比昨天少,隨Wendy的表達能力減弱,旁人會開始難以掌握Wendy的需要,更枉論要明白她的感受。我只知道她在極度清醒的情況下,感受到難耐的痛楚。她仍不斷努力嘗試轉換姿勢,由於實在覺得太痛,今晚她要求提早服食安眠藥和服食止痛藥。她服食的藥均屬液體狀(包括其他需要服食的藥),護士形容那是類近糖漿的甜甜味道,Wendy每次吃藥都會說「好味」,會問「仲有冇?」。

她需要別人給予如嬰孩般的照顧--餵食、洗澡、更換紙尿片和清潔。對於一個意識清醒的女孩來說,又會是一番怎樣的感受?

蔣爸爸今晚繼續留宿,蔣媽媽下午在寧養院小睡養神,他們今天都奔波勞碌地照顧女兒。

請繼續代禱。

Oska


Wendy著作的送書計劃:http://www.cc-hk.org/WendyChang/index.html

15 則留言:

匿名 說...

keep praying......

pui/ joyce c

匿名 說...

Thank you, Oska!

Keep praying too ... and thanks God for His mercy on her.

JS

jennifer@小慶 說...

留在醫院兩天, 返回公司便有排山倒海的工作, 都是關於wendy的. 我本來都想來看看Wendy, 但實在無法抽時間. 心中一直記掛.謝謝Oska 的報導.

我逢人便介紹Wendy的書和送書計劃, 為了延續她與人分享更新生命的願望.

還有教會的, 家庭的, 功課都未有空處理.怎麼辦!!! 算啦, 明早探望了wendy and uncle 再打算.

匿名 說...

Thanks for Oska keeping update everyday!

Add oil Wendy!!

匿名 說...

"jennifer@小慶"
不要這樣說..."返回公司便有排山倒海的工作, 都是關於wendy的. 我本來都想來看看Wendy, 但實在無法抽時間. 心中一直記掛.謝謝Oska 的報導".
WENDY在世的日子不多了,可以去看好就多看好幾遍喇...我並不認識WENDY,但卻很想很想很想去探望她啊...不要錯過每一個機會,工作是緊要,但有一些東西是比工作更緊要...希望你不要介意我這樣說,SORRY....

WILLIAM

匿名 說...

謝謝William的提醒, Wendy這年來的經歷也著實不時提醒著我--"OT真荒謬"呀! 每天也有著如Jennifer面對的掙扎, 工作vs家庭, 但是想想primary customer是誰*, 人生的抉擇便易得多了.
*記得有一次Wendy在康復期間回協會開會, 開得差不多時間, 但還有好些議程未完成, 以往自稱"黑旋風"的Wendy一定會堅持下去, 怎料她說: "我現在的Primary customers係父母, 所以我唔開會喇, 要返去陪佢地呀!"
~互勉之
雅燕媽媽

匿名 說...

多謝雅燕媽媽的留言...
有時候,我們真的要知道"誰是老闆",很多人,包括我,常將真正的老闆放錯了位,把面前的工作視位老闆,然後由這個老闆支配,又有時將娛樂視為老闆,所以我便有很多藉口話比自己知我唔得閒返祈禱會,唔得閒返小組...
感謝主...我知錯了..

WILLIAM

匿名 說...

謝謝Oska!
今天我們扶貧友會去探Wendy~~

匿名 說...

為主對Wendy,Oska及Wendy的家人的支持、恩典及愛感到十分感恩,亦會為Wendy、她的朋友及家人一起學習最後的一課而努力去祈禱,最後亦為支持Wendy的大家祈禱。

八叔公

匿名 說...

Wendy,
從一個中學同學口中得知你的情況...... 想來親自看你, 但又怕你見我這些朋友實在太廢力了...
唯有依靠這一個BLOG...
我大二的時候, 也信主了... 這段時間我在信仰上都有些疑問, 但看了你的BLOG 後, 我知道你是神配來見證祂的..
你的生命力好激勵我..

或許你已忘了我這個跟你一起辦畢同會的同學了. 但我仍會好好記下你依靠神的經歷!!!

會為你好好禱告!

匿名 說...

Hi Wendy,

唔知你仲記唔記得我這個中學同學呢?
你真係很叻, 我們都非常proud of你.其實在不知不覺間, 你的生命已影響了很多其他生命, 我亦相信神會繼續使用你令更多生命更新.

我會繼續為你禱告, 亦希望神一直保守你的一家.

非常多謝Oska在此更新Wendy的近況, 希望她知道我們一班中學同學都非常關心她.

阿博

Don Teresa 說...

Dear Oska,

Nice to meet you today at the hospital and thank you for your updating.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God bless U. We will keep praying for Wendy and her parents.

Regards,
Don & Teresa

匿名 說...

Take care!!
Your blog's really encouraging!!
Pary for you ;-)

匿名 說...

Wendy, 有時我想著我根本一點也未能為你做些什麼,心裡便難過, 在這一刻,只有繼續祈禱,希望你和你的家人,OSKA,好友也能平安!

匿名 說...

謝謝大家!
我會好好保重的。

os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