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Wendy狀況更新

給與Wendy同行的朋友,

Wendy今天昏睡的時間比較少,比昨天累,說話也少。她有清醒的意識,能表達自己的需要。她今天在床上仍需不停轉換位置,減輕痛楚。靈養院為她提供易入口的糊餐,Wendy能進食少量,今天進食的份量比昨天減了一半。她會飲喝一點營養果汁,也能吃幾口小蛋糕。

今早Wendy參加了她的著書的奉獻禮,她的父母、負責此計劃的證主同工和她教會的牧者也有參與。她特別向負責編輯和設計的同事簡單致謝。這本書是Wendy透過生命寫出的凱歌,今天,Wendy正式地把它呈獻給天父。

由於她知道她敬愛的上司Otto會從美國趕回港探望她,並於今天晚上抵步,故由早上開始,她已經不停問「宜家幾點?」,知道時間後會佻皮地說「救命,咁難過既!」我知道她今天是「頂硬上」的,一方面她清晰地感受到身體的痛楚,另一方面卻堅持見到Otto方休。Otto on the way之際,大家也不住鼓勵她:「他快到了,支持住呀...」

Otto到達後,Wendy主動要求拍照,也要求父母加入。Wendy說過,所有的心願都完成了,若是見過Otto,已經無撼。

離開的時候,Wendy已休息了。她今天很努力,盡力向來訪的朋友點頭示意。

蔣爸爸今天跟我們分享了安排Wendy後事的意願。他希望在不花費太多金錢和簡約的原則下,藉女兒的喪禮,讓他的親友都有機會見證Wendy在這段時間裡所經歷的澎湃的愛和天父的祝福。蔣爸爸的心意,我們都明白了。

今天身在Wendy眾多的朋友中間,心裡感受到一份特別的溫暖,Wendy的生命把更多的生命連在一起,又同時影響其他的人。今天,護衛先生跟蔣媽媽說:「探望蔣慧莉的朋友都是斯文人。」大家聽過都笑。蔣爸爸今晚繼續留宿,蔣媽媽也很勞累。現時教會、同事和朋友們都分工照顧各樣事情。

請繼續代禱,包括Wendy和蔣爸媽的身、心靈力量、書藉出版和發行安排、奉獻情況和後事的跟進。

Oska


P.S.在這裡,很想藉點點文字,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很多Wendy的朋友為我打氣,同事們也不時提醒我要保重,又願意為我分擔各樣事情。是的,知道了,請放心,我會好好休息和多吃東西,好讓自己有足夠的力量陪伴Wendy走完地上的路。

11 則留言:

~PakKaramu~ 說...

Hallo there

I am from Malaysia

I am so happy to visit your blog

易風思說 說...

多謝你的詳述

匿名 說...

每一次睇都想流淚, 但又如斯感動. 仍然為你們祈禱

匿名 說...

感謝神! 「Wendy所有的心願都完成了,已經無撼。」
心裡縱然不捨、難過......,看見你活出生命光輝的一頁感恩,頌讚神!
求主將Wendy肉體的痛苦減到最低最低,息了地上的勞苦,安然、安祥的回到天父的懷裡;求主的大愛環繞蔣爸爸、蔣媽媽,保守並安慰他們的心,渡過艱難的時刻,阿們。

Oska,你也要保重身體啊!求主記念你忠心的服侍。

匿名 說...

OSKA,我是伍嘉偉傳道,我跟教會幾位肢體多年前已認識Wendy,未算得上是好友,但也一直有留意她的情況,曾在今年7月致電給她瞭解情況,之後一直只在背後默默禱告,定時到這BLOG上看看她的筆跡.

直至最近,知道她的身體每況越下,我們也有爭扎:去不去探望她好呢?來了,怕打擾了她的休息,反過來要招乎我們,不來,恐怕沒機會了...我跟肢體也有感動,想在Wendy最後的日子來探望她,可以嗎?請在此盡快回覆我!

匿名 說...

oska, 多謝你!

kitty

匿名 說...

得知Otto能及時從美國飛回來見Wendy, 實在是又一次體會到神的愛與恩典時刻伴隨Wendy. Wendy, 你又豈是下一個神蹟咁簡單? 一個又一個神蹟在你身上彰顯出來, 你的一點一滴, 都是滿有馨香芬芳的祭獻呈予主, 榮耀著神的名!
為Wendy感恩! 為Wendy喝采!
雅燕媽媽

匿名 說...

Wendy,妳的生命讓我們看見很多愛!

匿名 說...

蔣爸爸、蔣媽媽&Oska︰你們都要加油啊﹗記念你們。

匿名 說...

伍嘉偉傳道, 可以留下你的email予我嗎?好讓我盡快聯絡你。

Oska

Unknown 說...

我好感謝神讓我一家在愛荃堂認識到Wendy!更感恩的是Wendy身邊實在實在、有好多好多愛錫Wendy的弟兄姊妹…特別是Oska, 見到姊妹每日都到醫院去關心和照顧Wendy,還有顧及蔣爸爸和蔣媽媽的需要,好感受到這一切乃是源於神的愛,因此都帶著神的愛去愛身邊的人!Oska, 多謝您!
我心裹呢一刻都是仍然不捨得,難過!但願天父你緊握Wendy的手,讓她帶著平靜安穩的心來見父!而我們仍然在地上的要更爭取活好每一天…像Wendy一樣,生命活得豐盛、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