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Wendy入住靈實寧養院

給疼愛Wendy的朋友,

昨晚蔣爸爸跟靈實寧養院的職員聯絡,轉達Wendy入住的申請,感恩的是,職員當晚很快已作出跟進。今天下午,在同事和教會肢體的協助下,Wendy已入住靈實。

駐院醫生詳細了解過她的情況後,耐心地向家人解釋情況和下一步的跟進,所有治療都按Wendy本身的意願和以舒緩為目標。醫生表示,Wendy已出現了輕微的「肝昏迷」跡象,肝臟功能正快速減弱,以現時情況,隨時會出現其他的併發症、感染或昏迷,家人需要有心理準備。

Wendy的情況明顯地比昨天壞,情況是每天急速變化和下滑。難以想像的,是已經很瘦的她再瘦了一點,已經很黃的臉和眼更黃...我實在不懂得怎樣形容,只能夠說,她的「辛苦」比昨天加倍地辛苦。

由於身體各部份都出現痛楚,累透的她會痛極而醒,任何姿勢都無法安坐/休息。每個轉身、站立、轉換位置,她都會感到痛得忍不住輕輕叫出來。Wendy向醫生表示希望能有一覺甜睡,她今晚會服食輕量的安眠藥,嘗試幫助入睡。

今天下午,當我陪伴蔣爸爸蔣媽媽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心裡滿是感恩。遇上的醫護人員全都很細心和有愛心,更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解釋所有程序和問題。這份讓人安心的照顧,除了能夠稍為舒解Wendy的痛楚之外,更同時直接地大大減輕了蔣爸爸蔣媽媽的憂慮和掛心,這是把病人家屬都照顧在內的體貼。昨晚蔣媽媽為照顧女兒沒有睡好,蔣爸爸也常常掛心妻子女兒,在各方面都出現輕微透支。

雖然不捨,也難過,仍然願意順服天父接她回天家的時間。同時我想邀請大家切切為她的父母禱告,他們很需要身、心靈堅強的力量。 謝謝你們,我會盡快更新Wendy的情況。

Oska

16 則留言:

匿名 說...

Thank you, Oska!

Wendy, 今晚有一班不認識你,但風聞妳故事的敬拜隊,同心為妳和家人禱告...

願妳能好好安睡。

JS

匿名 說...

Hope God bless her!!

匿名 說...

Really thanks Oska for letting us know about the situation of Wendy.

匿名 說...

不再有疼痛,不再有哀哭,不再有死亡,天父在門前迎接,如同迎接在遠方歸來所親愛的女兒,仍在遠方的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送別,Wendy 快要登机入閘了!難捨!難以言喻!
但天父比我們更掛念她,拿着冠冕等待迎接她得勝歸來,温柔慈祥地輕聲說:「WELL DONE!」

匿名 說...

Wendy,我也在我的blog上叫人為你祈禱,求天父俾多d力量你渡過!我唔捨得你走呀!

匿名 說...

縱然有流淚, 但天父仍然有安慰.
為wendy禱告, 願你今晚有安睡
為wendy家人禱告,願你們有平安, 安靜而再得力

匿名 說...

知道Wendy入住靈養院,知道意味著她很要回天家了...這是我們人生必經的階段...蔣爸爸,蔣媽媽,不要難過,我們都知道Wendy正準備行裝,踏上她另外一個路途....你們保重身體,不用太傷心,因為我們都是活在有盼望之下,只是Wendy比我們早一步踏上她的路途而已

WILLIAM

匿名 說...

Oska,we are so proud of you as well.妳在陪伴Wendy走這一段路也是不易的,妳們之間的愛讓我們看見友情的可貴.

記念Wendy及她的父母,願主保守一切所需!

Peggie

匿名 說...

Oska, 神一直也在給予Wendy最大的恩賜, 讓她可以沒有阻礙地入全寧養院.
儘管從字裡行間得知wendy的狀況, 未免令人傷感難過不捨,我希望wendy在充滿我們對她的愛下,可以安心感恩地回天家.
我們就等再聚的那一天.
為你,Wendy, Wendy 爸媽祈禱.

匿名 說...

My Dearest Wendy,

Missing U...Praying for U...
with greatest LOVE in my heart..

With Blessings,
Ray

匿名 說...

WENDY

真的不捨得你呀,願上帝給你有平安!!!!


潔心

匿名 說...

Dear Oska,
Thank you and appreciate your minister to Wendy! May God empower you with love, faith and wisdom to continue the tough job! Take good care yourself! Bring our best wish blessings to Wendy.
Gdfry & SW

匿名 說...

詩人︰願神讓你安舒。

匿名 說...

深信你的爸媽必得安慰,wendy,放心吧!

Unknown 說...

求主讓Wendy晚上有甘甜的睡眠!求主看顧、賜能力給Wendy的父母!更保守他們有平靜的心!主恩足用!
金夫人

匿名 說...

Thank you for walking with me in this journey.Your prayer is critical in Wendy's life.

Thank you again.

Gdfry,take gd care too.

Os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