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Wendy今午安息主懷

給每位一直用心去愛Wendy的朋友,

今天下午,Wendy已經回到她天上的家。她已經在天父的懷裡,再沒有眼淚,也沒有疼痛。

我們為她存勇敢的心完成地上的旅程感到驕傲,我們為她曾經走進我們的生命感恩。

Wendy已經走過最精彩的路,她無撼地回家了。有天,我們會在那永遠的國度重逢,歡呼擁抱。



Wendy的後事正在安排中,會於稍後再通知大家。

請大家特別為Wendy的父母禱告,用禱告守望這個家,願意天父的愛大大安慰盡心盡力照顧女兒的雙親,也記念後事的安排,讓喪禮成為家人/朋友們的安慰和眾人的見證。

感謝你們,一直用心愛著Wendy和她的父母,這份愛實在美麗,也寶貴。

Oska

44 則留言:

匿名 說...

Wendy, 再見了!

匿名 說...

Wendy, 安息吧! 願主保佑你及你的家人!

匿名 說...

願主為Wendy的父母及一直守在身旁的朋友,賜給他們平安及安寧。能陪伴Wendy一起走過最後的一段路,你們的確是儘力無憾了...就讓我們把最後的安排也交予神,也讓我們幫你們的祈禱,讓在最後送別Wendy的喪禮上,帶出主最後給我們的訊息。

願平安歸予神及神所喜悅的人,我為Wendy能回歸主懷感到安心...

八叔公

Unknown 說...

不捨得!!但仍要活在當下 … 希望能像您一樣活得豐盛、充實、精彩!Wendy, 在天家見您!

匿名 說...

WENDY...安息吧

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了....
路加23:43


WILLIAM

匿名 說...

Wendy, 這個消息...很不願意聽呢! 你是天父的好孩子,亦是我們的天使...多謝你!
願天父保守你的家人,朋友.
我也不會忘記你的著作出版的大日子,也叫大家多多支持,從中可以有所體會!

jennifer@小慶 說...

你們看見嗎? Wendy 不再有痛苦, 而是快樂地與耶穌一起.

請為她的爸爸和未能釋懷的媽媽禱告.

老鷹 說...

Wendy, 多謝妳!過去數年妳給我機會跟你同工,彼此學習。妳最後一刻無憾地返家,妳也讓你身邊的人無憾地送妳,妳真了不起!
天父,多謝祢!請繼續照顧她。
Oska, 也謝謝妳!沒有妳作流通管子,大家也不知怎做。

Otto

匿名 說...

My Dearest Wendy,

Farewell with my deepest sympathy..
May we meet each other again...
Wish U have a wonderful x'mas with our LORD.....

With Blessings & Love,
Ray

匿名 說...

Wendy,再見!

蔣世伯、伯母,你們也信耶穌啦!第日可以見番個女架!耶穌愛你們!

Mandy 說...

不再有痛苦, 而是快樂地與耶穌一起...願她的家人能早日釋懷...

匿名 說...

朋友....天家再見

匿名 說...

生死有時, 聚散亦有時, 深信我們將來必在天家重聚!
Janet

易風思說 說...

是的

匿名 說...

永遠在我心中的隔籬位, 過去四年的片段不絕在我腦海浮現, 重溫你曾給我發的電郵, 短訊, 照片….所有境象猶如昨天發生…
我感恩, 能在協會認識你, 跟你走過一段路, 也見證你的改變和成長. 當中的甜酸苦給我們有很多美好回憶.
我慶幸沒有參加四川之旅, 否則, 就不能見你最後一面…
你最掛心的爸媽, 將有無數的禱告力量支持他們, 終有一天, 伯母會明白主耶穌是何等的愛你, 放心!
雖然以前跟你坐的座位因裝修緣固已成歷史, 但你經常叫〝隔籬位〞的聲音和語氣則難以磨滅.
在天家, 你仍是我的隔籬位嗎?

長洲拉小姐

匿名 說...

Wendy, 安息吧

匿名 說...

WENDY,

WENDY,我和潔兒會永遠記著大學在神學樓與你同房的片段,期待在天家與你相遇。

潔心

匿名 說...

Wendy ,
再見了 , 你的經歷會長留我心中 , 遇到機會時會與學生分享.
蔣世伯 ,伯母請多多保重.
黃老師

匿名 說...

詩人︰雖然不捨得你,但知道此刻你在父懷中好得無比,就為你感恩﹗
你的生命激勵許多人,其中一個是我,謝謝你﹗遲些再見。

匿名 說...

你的病,見證了上帝的愛,和人間的愛...
這一刻,你已安竭在天父的懷中.
Wendy!天家再見.
願愛你的人都能得安慰.
願主祝福你的父母早日信祂.

匿名 說...

Wendy, see you in our heavenly home!

匿名 說...

Dear Wendy,
請安息吧,我們會為所有關心你的人禱告,你的堅強讓我們學識了更多,"家"才是最重要!

匿名 說...

Wendy 雖然離開了,然而,她卻繼續以自己的著作傳揚愛。Wendy 希望將1,000 本她的著作送予有需要的人士,今天得知與目標還有點距離,希望各位愛Wendy 的朋友,將此消息宣揚開去。好讓Wendy 的愛,能惠及更多的人。
謝謝。

匿名 說...

Wendy, 安息吧! 雖然我和你未曾相識,但你的文字和紀錄已令我深深感動,你是生命的勝利者,因為你照亮了別人的生命,謝謝你

匿名 說...

很想用這詩向Wendy道別,主在天家看顧著Wendy,也求主保守安慰她的家人。

如果每一天盛起的情
比得上往昔的一年
第二次生命足以讓一個
四百歲的老人欽羡

你有的妹妹
是許多做姐姐的夢寐以求
你未曾認識的人
都因為認識了你而謝恩

你在病痛中仍掛念中國事工
背著藥物疲倦的副作用
走訪北京教會,向各人述說的
各樣感恩事項,比許多
健康的信徒一生還多

還記得有一個宣教士
與總統同時回國
碼頭迎接的人像一個海洋
他難過的時候
有把聲音溫柔得像慈父的手:

在那家鄉
有更龐大而隆重的隊伍

匿名 說...

妳每次到我座位前都會用手指輕彈我前方的隔板,然後很溫柔很親切地叫一聲我的名字,妳的動作和聲音此刻仍在我心中浮現,很真實,很溫暖......
忘記了與你共享最後一杯咖啡是何時,但每次也是啡友共聚的好時光,無論是大Happy、KK、譚son或是5樓,永遠是笑聲和歡樂聲處處。大家都會在那一刻放鬆心情,暢談言笑,真的很美很美噯!相信下一杯咖啡要等到在天家才可一起共享了......我一定會親手給妳煮一杯香濃味美的cafe!

永遠懷念你的咖啡會會長
ym

匿名 說...

Wendy, 現在主已經同你一齊啦!安息吧! 願主保佑你及你的家人!

匿名 說...

Wendy,

想著你在天家的自在安舒,那裏是你譜出另一道彩虹的美麗處所,你將有一番揚眉得意的作為。

2007年11月底與你聯絡,互相為對方的作戰打氣,12月中你應邀來醫治團契,我在金鐘等你,你精神奕奕的高佻身影,愉快的笑容,重大的手術給你描述為輕鬆而平靜,我們感謝神在你生命的奇妙作為。你在喜樂裏接受我們的醫治代禱,還有我們一起去醫治特會,吃晚飯時閒談彼此的工作體驗,到聚會時,你到台前接受禱告服事,我們在坐位內祈求得醫治,我們在並肩作戰,期望在地上繼續為主而活。

之後,以電郵間中聯絡,我們為你健康禱告,到今天天父給你全然的醫治,你得著榮耀的身體超過地上的時空,我們懷念你!天家再聚!

醫治團契的Donna

匿名 說...

Thanks Lord for saving us and bring us to Him. Thanks Lord for teaching us 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our life, not your work but the people around us. Thanks Lord for His love.

We love because God first loved us.

匿名 說...

願神的話成為我們各人的安慰:
「wendy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她,她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23篇

wendy已有我們最好的天父去接管和照顧,我們應該放心哦!至於她的父母和朋友,我們也要好好為他們祈禱,因為我們仍面對着地上的傷痛'哀傷和不捨呢。

耶穌降生的聖誕節快來,wendy這件事令我有一個想法:相信她身邊仍有一班未信主的朋友/還有父母,她們同樣看著wendy的生命的燦爛,也看着她生命的流逝,相信也會思想到生命是怎樣一件事?..我們一班基督徒..可否就值住wendy的生命..聖誕節的來臨,邀請未信的朋友回到教會..聽聽佈道會呢?或許這會是神藉wendy的生命讓其他人信主/接觸福音的機會哦~
我鼓勵大家也為著未信主朋友的需要去禱告哦~也嘗試邀請他們參加聖誕的佈道會啦~讓更多人可以接受到天父的愛~~

匿名 說...

Wendy, 安息吧, 願主賜給世伯,伯母安祥與健康。

匿名 說...

Wendy現與天父一起, 不再痛苦, 只有喜樂.你的生命真的很精彩, 在你身上有很多學習的功課. 你的文章使一位唔喜歡閱讀的我, 都吸引住去睇.

雖有不捨, 但我永遠記住與你開心快樂的片段, 一起禱告, 一起崇拜, 一起小組, 一起行山, 一起路營 ... 很多精彩的片段, 真的很難忘. 認識到你是我一生中的榮幸. 我們在天家再見.

匿名 說...

天父爸爸此刻緊抱著祂心愛的女兒wendy,
不再有疾病,不再有痛苦,不再有難過.
感謝神

匿名 說...

Wendy師妹:

剛剛才知道你的消息...
再見了....
也希望你的家人節哀順變.

//bless

nerissachau 說...

Wendy 天家再見!

從第一次我教會的一個弟兄將你的BLOG's link forward比我後, 你的文字叫我哭了不知多個晚上...

願主保佑你及你的家人!

匿名 說...

"你的戰友"在我來說這個只有妳才配用的稱謂!與你一同小組、一同受浸、一同事奉、一同成長!怎能忘記有你同行的片段,留待日後在天家再促膝詳談。

匿名 說...

Dear Wendy,

Two of my friends were back into God's embrace in the past two years. I hope that you guys could get to meet each other in heaven. I am currently experiencing an illness, but I didn't tell anyone about it. I've been reading your blog these days, and I'm really blessed by your testimony. Thank you! Meanwhile, I'm looking forward to know more about you in heaven. =)

匿名 說...

Wendy:
天家見!

阿芬

匿名 說...

你在醫院作見証分享的燦爛笑容仍深深留在我的腦海中,與能認識你是主賜給我的祝福!

主耶穌已親自向你頒授了
「綠袍子軍團最高榮譽勳章」。

你的生命見証會繼續祝福更多更多人...

匿名 說...

願意你安息! 懷念你的依依

匿名 說...

從不見過面的一位網上朋友, 能交心也好, 不相識也好, 相信他朝在天堂相遇時, 就會一定曉得.

匿名 說...

After Theology Building, I have not kept in touch with Wendy. I am now in United States. I found out what happened to Wendy from mingpaonews.com.
Really shocked. Up to now, I still try to find evidence that this person is not the Wendy that I know.
I am now in England and would not be able to come to her funeral.
She has done a great deal showing Jesus to other people! May her rest in peace.
In case the old people from Theology Building, CUHK, want to contact me. My email is: nurhier@yahoo.com

Theology Building Eric

匿名 說...

Dear Wendy,

I have heard of your story through the Internet. So, I haven't completely read through your blog yet. But, I could tell that you are a gift of God. I think not only you will send a message to all people to enjoy life at its fullest, but a motivation to those who are doing God's work. After all, in addition to the people of Red Shirt village in PineRidge Reservation in South Dakota of U.S., I will always remember you as inspirations whenever I do ministry work.

Anyway, may God bless you, your friends, and your family. I don't know if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are Krystal Meyers' fans. If I could dedicate one song to them, it would be In Your Hands from her latest album Make Some Noise. You are in God's hands now and he will take care of you.

匿名 說...

我期待靈與靈的相遇,
至於這來自塵土的,
就留著照顧妳最後留下的塵土,
直到那天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