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書籍出版和送書計劃進度

大家好!

很多朋友關心書籍出版和送書計劃的情況,故在這裡為大家集中更新有關的資料。

書籍出版方面,第二版已經發行了。第二版加上書封,並加入Wendy回天家的消息。現時《OT真荒謬》在坊間得到不錯的回響,銷售情況也樂觀,Wendy的生命經歷能夠祝福更多朋友,我們當然興奮不已。現時書籍的版稅收入全歸蔣爸爸,這是Wendy作為女兒的心意。

我在這裡同時加入書籍的銷售點,方便大家購書或向朋友介紹。由於書商入貨量不同,大家可先行向該店查詢存貨情況。

銷售點
坊間書店包括:
三聯、中華、商務、大眾、活力文化書店、悅書房圖書禮品、城邦 (香港) 出版、天利行(馬鞍山)、親手制作有限公司、馬健記圖書、榆林書店、齡記書店(灣仔)、天地圖書(灣仔總店)、開益書店、一書齋 (澳門)、澳門文化廣場、澳門珠新圖書、宏達圖書(澳門)、星光書店有限公司(澳門)等。

基督教書室包括:
天道、基道、突破、以琳、宣道、種籽、證主樂誼閣(長沙灣) 、恩福 (荔枝角)、世紀書樓 (荔枝角)、豐盛 (長沙灣)、靈風 (旺角)、文藝 (油麻地)、恩奇 (油麻地) 、福音閱覽室 (尖沙咀)、宗教教育中心 (深水步)、循道衛理 (灣仔)、欣悅天地 (大埔)和澳門浸信會書局等。

送書計劃方面,截至目前為止,已達到最初訂下10萬港元的奉獻目標(奉獻進度稍為緩慢,也許受經濟環境影響)。這個計劃是不會停止的(至另行通知),只要收到奉獻,我們就會繼續送書,希望可以祝福更多病患者。所以大家可以按感動繼續奉獻,或邀請朋友參與這計劃的。

網誌的瀏覽人數持續上升,心裡面每每加倍動和驚喜。Wendy的故事仍在繼續寫下去。。。

Oska

16 則留言:

Lucifer Poon (22.12.1978 ~ ) 說...

第一版和第二版都購入了,
^_^ 第一版早已被我寫滿了我的心情和回應. 雖然Wendy再不能像在博客中一樣回應我們了, 然而, 借著字裡行間的感動, 願屬於Wendy的神蹟, 在被感動與未被感動的人當中開花.

很高興知道這個送書計劃未有停下來的意思, ^_^ 想想每個月少唱一次k, 少吃一次日本料理, 就能讓多幾個人感受到慧莉的心情與對神的愛, 心中就躍動不已. 但願慧莉對人對神的愛就如中子彈的chain reaction, 由慧莉作第一碰撞開始, 就不會有止息的一天.明

最後, 期待本書的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版的面世. ^_^

匿名 說...

Oska
多謝您一直對wendy的支持!我的師母(秀娣姨)是証主的義工,她送了這本書給我!當我閱讀這書時,深深被Wendy感動,多謝您的無私奉獻,讓Wendy的身命影響其他在病患中的身命!我的師母女兒早年前因急病返回天家,那時她只有廿六歲,她的靈位就在Wendy附近,我和師母會有空便到靈位記念她!另外,我想獻上少少心意給蔣爸爸和支持送書計劃的行動,可以嗎?
秀秀

Lucifer Poon (22.12.1978 ~ )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匿名 說...

Thanks Oska for updating the information about Wendy~~
Thankful that Wendy's life is just like a kind of witness of the greatest LOVE from our LORD^o^

With Blessings,
Ray

匿名 說...

秀秀,

謝謝你的留言呀!也謝謝你願意把這份祝福送出去。

支持送書計劃方面,你可以click網頁左邊的「書」,那裡有表格可以下載的。至於蔣爸爸方面,可以把你的email留給我,我再聯絡你。

Oska :)

匿名 說...

Dear Oska,

My e-mail address is sausauli@yahoo.com . Please send his account with his name to me. Thanks!

sausau

匿名 說...

Oska, May be you can ask Wendy's father to open a new bank account and disclose here. I think a lot of people, just like SauSau, may want to do something for Wendy and her family.

Oska, may be you will have any better idea. ^_^ just contact me.
My email is poonchiming_lucifer@hotmail.com (night) or luciferpoon@hwpg.com (day)


Lucifer

Oska 說...

Lucifer,

謝謝你的建議,也許很多朋友也想對Wendy的家人表示關心。對了,你跟Wendy是怎樣認識的呢?

至於在blog裡公開任何個人戶口資料,暫時不太合適。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在這裡留言,直接跟我聯絡的。

Oska

匿名 說...

也是呢,公開個人戶口始終不太合適. 其實我個人覺得最好的方式還是繼續贊助送書的活動. ^_^ 又可以把Wendy的愛和神的恩典傳開去, 蔣爸爸和蔣媽媽也能得到版稅. 一舉兩得.

至於我是如何的認識到Wendy的呢? 是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這個博客, 就被她對生活的勇氣和細膩的筆觸吸引著. 之後就成為這裡的長期的潛水艇讀者了. 我想, 這也是神的其中一個安排吧. 說真的, Wendy可是其中一個改變了我生命和對生活的態度的一人呢. 我想, 這是投之以桃, 報之以李吧, 當初由Wendy身上獲得了這許多, 現在也是時候回饋一點出來呢.

最後, 要謝謝Oska提供了Wendy的靈位的位置. 能給朋友送上一束思念的鮮花, 總算是稍為舒緩一下未能陪一位朋友走上最後一段路的遺憾吧.

Lucifer

匿名 說...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所以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帖撒羅尼迦前書4:17-18)

Then the rest of us who are still alive at the time will be caught up with them into the clouds to meet the Master. Oh, we'll be walking on air! And then there will be one huge family reunion with the Master. So reassure one another with these words.

這幾天在一篇一篇地回看Wendy的文章, 然後在這一刻, 看到了這一篇, 寫於去年2月4日的一篇. 那時候, 妳送了這句話給妳的一位同工, Wendy,我相信,你這句話, 也是每一位這一個博客的讀者最想和妳說的一句話.

Lucifer

匿名 說...

透過wendy的經歷,讓我們嘗試不再荒謬!大家真的可以透過送書行動祝福別人,亦可按感動私下與Oska聯絡!大家一家人,好應該藉著關心和愛支持wendy爸爸和媽媽!共勉之!
秀秀

匿名 說...

"讓我們嘗試不再荒謬", 秀秀這話說得很好啊. 讓我們都多花點時間在屬靈的生活上, 在和家人好友的修和之上. Wendy用生命換回來的感悟, 值得我們再三咀嚼, 一再回味.

Lucifer

匿名 說...

雖然我和wendy素未謀面,只能從這個blog和她出版的書了解所有,但她的經歷,令我有很深的感受!感謝主一路給她有平安,感恩見到wendy每張相都笑得見牙唔見眼!(甚至在化療期間都v字手摰示人~)也很感恩讓我有機會從空氣中認識到wendy!我相信有一天我和她可以真正見面的!

謝謝oska一路都在wendy身邊,你們在北京之旅的相片很美麗啊!
不知道蔣媽媽還有沒有上來呢?
一路以禱告紀念你們!
靠著神的恩典繼續過每一日~加油呀!!!

Lucifer Poon (22.12.1978 ~ )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匿名 說...

Oska,辛苦晒﹗你的勞苦Wendy知道的,相信她很感激你,願神親自報答你﹗

匿名 說...

今天是受難日, 能夠在白天去看望一下Wendy, 剛巧遇上蔣媽媽也來看望愛女. 時間似乎并未能減弱媽媽思念愛女的情深. 那刻的畫面, 那聲慈母對愛女的呼喚, 叫人心碎, 久違的淚, 亦因這心酸的場面, 一滴一滴落下. 要平復喪親之痛, 要走的路好長, 好長, 但願蔣爸爸蔣媽媽珍重.

希望每位思念Wendy的朋友, 也為她的雙親代禱.

Luci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