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OT真荒謬》@ 2009香港書展

各位掛念Wendy的朋友,

我們將於香港書展的新書推介會上,介紹Wendy所著的《OT真荒謬》,希望讓更多朋友藉著Wendy的經歷認識生命意義。邀請你們出席,並可帶同你們的朋友到來。如想即席購書,只要到福音證主協會的攤位就可以了。

期望到時見到大家。

-------

詳情
2009香港書展--《OT真荒謬》新書推介會

日期:7月23日 (四)

時間:7:00-7:45pm

地點:展覽廳3B

* 免費入座,誠邀你帶同慕道朋友參加,一同走出工作迷思,尋找人生終極意義
* 出席的朋友均可獲贈限量版《OT真荒謬》明信片及購書優惠

-------

以馬內利!

Oska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嗯, 昨天已電郵報名了. ^_^
Lucifer

Unknown 說...

Oska,
我是蔣媽媽呀!奇怪嗎?借上此一角衷心多謝妳!妳為wendy付出很多,還有証主 全體朋友.你們的關心與問候,我牢記心中.(這是我親戚家的電腦打出的,當然不是我操刀).

Lucifer Poon (22.12.1978 ~ ) 說...

真的好意外見到伯母的留言呢,
相信很多關心Wendy的朋友,
都很高興看到妳的留言.
世伯伯母你們要保重身子啊,
這相信亦是妳們愛女的心願.

nonacky 說...

今天8/11是活在痛苦的回憶中.往年今日,妳定必收到我送上的紅包和祝福.今年,為什麼不見妳再來家門?我心中很徬徨、無助和無奈.夜晚,在海濱長廊,只能仰望天上那顆最明亮的星星許願,但願妳在天家過的開開心心就是了.
今天,妳的幾位好好朋友和愛荃堂仁愛喜樂組的弟兄姊妹都來看望妳、陪伴妳.她(他)們都說,往年今日都會同妳一起唱"k",吃蛋糕,今年也不另外.謝謝你們對Wendy的愛戴.
今年的蛋糕是藍莓脆脆,是一位好朋友親手選的.妳一定喜歡.在這裹說聲多謝.
地上思念妳的人.難忘妳.

Lucifer Poon (22.12.1978 ~ ) 說...

蔣媽媽要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