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思念你

你是我們的掌上明珠,我們的心肝寶貝。自從你被主寵召,在天父身邊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至今有一年了。在這段日子裡,爸何時何地都老想著你,思念你的心時時刻刻地盤旋在腦海裡。

8/11是你的生忌。那天爸媽同你的朋友們一起為你紀念,非常的感觸。看著你的朋友們對你的關懷、思念的情景,這種感人的畫面仍然歷歷在目。你以往的言語舉動,爸都記憶猶新呀!你渡過人生短暫的28年,可你不枉費時機,你28年沒有白過,你已盡了做人的責任。爸也清楚知道,你是孝順女,同時,眾所週知,你為你的信仰付出過、努力過,你撒下的種子希望能生根、開花、結果,且是碩果纍纍。

你是爸媽的好女兒,更是上帝的好女兒,你已做了你該做的事,正如你墓碑上刻下的名句:「她存勇敢的心,行完神的旨意」,爸為此感到安慰。

8/12是你回天家的日子。你媽咪幾個月前就叮嚀我要學唱你最喜愛的聖歌「主如明亮晨星」。爸已學唱了,到時爸媽一起為你唱,好嗎?

心愛的女兒,爸寫著寫著淚水滿臉,唱著唱著唱不下去了,希望那天能好好的唱下去。你媽一直不能釋懷、自責,說沒有好好的保護你,讓你承受極大的痛苦。

永遠懷念你,寶貝。

爸爸

13 則留言:

Lucifer Poon (22.12.1978 ~ ) 說...

世伯伯母要保重.

Tommy Choi 說...

光陰似箭,雖然轉眼又一年,但我仍然以認識她為榮,願世伯伯母多多保重,為主為她多得安慰!

Unknown 說...

Wendy,

It's me Budi,

Setahun sudah hari ini engkau meninggalkan kami semua, rasanya seperti kemarin ketika kita berkumpul dan makan bersama di Maritime Square...I always keep that memory in my mind...

I admire you the most my Cousin !!
Pintar, berani dan selalu ceria. You always be my very nice and pretty cousin !!

Semoga kamu tertawa dan bahagia diatas sana melihat kami semua...

Seperti katamu hidup itu penuh perjuangan tapi sangat indah bila dijalani dengan Sukacita dan saya yakin kamu sudah melakukan hal itu dengan baik. Walau Budi tidak bisa membaca huruf2 yang kamu tulis tapi Budi yakin semuanya penuh makna dan sukacita dari seorang Wendy Chang.

Memori mu akan hidup dan kenang Wendy...

Rgrd's
Budi

nonacky 說...

budi
salam

Terima kasih atas perhatian budi.
Semoga budi sukses dalam pekerjaan
dan juga harus menjaga kesehatanmu.

dari ayi Hongkong

Unknown 說...

轉眼間已一年了,世伯伯母要好好保重呀

Na & Ka Ming

nonacky 說...

唉!在這一年裹,痛過,也悲傷過.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不知怎的,做什麼事都少了點推動力.
每當心中苦悶時,揭開相簿一頁一頁、一本一本的看,見到你由兒時的天真無邪,到成年充滿陽光氣息的笑臉,鼻子一酸,眼睛模糊了.
思念你時,打開電腦,聽聽你在萬里長城時的聲音,淚水再也控制不了,女兒呀,我的心都碎了.
二十多年來,你的點點滴滴,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裏.
我知道,不是你不要我,離開我,你說過還有很長的日子孝順我.你是我一生的希望,奈何,因病令你永遠離開我,也碎滅了我的希望.至今,心裡的傷痕還隱隱作痛,真的痛呀!不知何時才能癒合?
很掛念你,捨不得你呀!

Unknown 說...

時間過得真快~在這一年裹我地經常記掛住你~你我堅強,你的勇敢......我們永記於心~我媽也常埋怨你的離開是上天的不公平,也常常說你的"威水史"叫我們要記住~我們以你為榮~~我們永遠懷念你.~~

Unknown 說...

彎地,轉眼已一年時間,仍然未能習慣沒有你的日子...我們有太多的回憶,每每走過某一家店,聽到某一首歌,讀起某本書時,都會不期然的想起你...很怕有一天會忘記你的聲音,幸好,你的笑聲在我腦海中,依然非常清楚。
死女包--叉

iRead 說...

這幾天都不時想起你,去年的片段深刻刻在我心. 日子是過去了, 心中卻始終失落 - 失落了,我的好友

Little Ke 說...

蔣媽媽、蔣爸爸:

為了讓在天家的Wendy放心,你倆要多多保重啊!我相信每一個認識Wendy的人,這一年來都很掛念她。縱然不捨,但Wendy現在可以在另一個國度裏愉快地生活,不如試試為她高興。與其想著她離我們而去,倒不如想想她在天家可能會遇到甚麼有趣的事呢!希望蔣媽媽蔣爸爸能抱著樂觀的想法!

Japan Mission 說...

To Wendy 父母,

轉眼間wendy 不知不覺已經離開了我們一年多了
盼望世伯伯母多多保重自己的身體
我也有為您們禱告的
盼望您們也能信主
得著永恆的平安和喜樂

願主祝福您們
耶穌愛您

一位平凡基督徒姊妹

nonacky 說...

雖然遲了一點,好過....!
蔣爸爸、蔣媽媽謝謝各位的留言.你們每份真誠的關懷和愛心,都已飄進我倆的心坎裹了.很溫暖、很窩心.
借此機會多謝Oska,Jennifer,Rockson....
等証主朋友.你們下班後還摸黑去看望Wendy,我倆很感動,也很過意不去,辛苦你們了.你們對Wendy的愛戴和思念,我倆全部收到了.其實,思念挺折磨人的.
還有証主37位朋友,你們聖誕咭內的心意,每份都收到了.謝謝你們.
雅燕媽媽,Thank you!在 Wendy余下的日子裹,有你細心和精心的安排下,讓她能痛痛快快的享受优質的生活.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我的二位老師:Pearl and Chi ling.有你倆充滿愛心、細心和耐心的指導下,我這位長者" 學生"才能在網絡世界同各位傾談.Wendy在上面向着你倆點頭微笑呢!

祝各位身心安康!

Unknown 說...

Auntie 我也要多謝你私人珍藏的酒釀糯米,好好味哩 ^_^

Pea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