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

仍在11號床......

手術前,仍在11號靠窗床位

這就是我坐在床上發呆時經常看到的「景致」

面對那時的「突然」清閒,一向每天工作10-13小時的我,很難不發呆




有人送了我一個 Rainbow仔仔相架和一個很漂亮的十字架

擁抱彩虹的Rainbow仔仔當然住在窗台,而十字架就安舒地躺在黑皮聖經上喇!它們和送它們給我的人,給予我很大的力量 :)

還有 Starbucks的橙汁和紙袋,是最好的裝飾



Home Leave回家渡假

林醫生恩准我手術前放假出院,我在這兩天內做了許多一直要做但擱置了的事(例如將 Digital photo沖曬,一償父母宿願),還有一些「後事」(假如生命只剩下數天,銀行帳戶、信用咭、保險等,都要向父母交代清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