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

Kick Off!

一直喜歡用紙和筆記下生活的點點滴滴,總覺更有質感。不過當我愈來愈多用PDA來寫日記,愈來愈多用Email來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身邊愈來愈多朋友在Blog上分享有我身影的軼聞趣事......我也很想有屬於自己的Blog。

只是一直都沒有時間......以前,連陪伴家人的時間也沒有,更何況 Set up Blog這樣一件「奢侈」的事?

終於我病倒了,患上癌症,但現在,生活質素反而比以前好上不知多少倍!

Set up Blog,有以下幾個原因:
1. 一直的心願

2. 我喜歡用文字分享。以往出差回來或大function後,我總會做一些 photo album,以相片配以簡單的文字。初期用 Word,後來用 Powerpoint。不過,這樣 send給有限的人,不如一次過放上網,讓真正有興趣的人,主動上來看。
3. 分享「偉大」事件以外的生活軼事。讓關心我的同工朋友們,不須再問來探我的同工「Wendy點呀?」,因為得到的答案總是離不開「佢好好丫,好精神呀」。就讓我自己來寫吧!
4. 傳揚神的作為。這是最重要的原因,也是我終於 set up Blog 的催化劑。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知不覺,妳走了半年了,重新再讀妳這一年多的恩典,依舊的溫暖,依舊的激勵。父神要妳留下見證,必要叫萬人因妳而得著救恩。 Wendy, 主也一樣要妳得人如得魚,這應許,必會出現。妳在人間未能見證的,就讓我們這些仍未息卻世上的勞碌的為妳見證。然後在雲中相遇之日,再把這訊息捎來給妳。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