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無題

寫完上篇的分享信 7後,整個人幾近脫力,這幾天一直在家休息,狀況時而不佳時而轉好,總之腦海一片空白,也提不起精神寫 blog。

寫那封分享信,前後花了我三天時間,雖然大綱已在腦海,但一字一字寫來不知怎的卻吃力非常,在電腦前坐不夠幾分鐘就耐不住要離開一會兒,覺得很不適,但又說不出來是什麼不適。一種很強的催迫感,我只知道我要把它寫出來,寫完那一剎,直有「終於完成使命」之感......之後幾天當然就是癱死在家了。

從入院至昨天,14天共去水 10.5磅,比原來體重還差 1.5磅。明天下午覆診,照 X光時就可知道肺部的積水是否消退了,我感覺上是有所改善的。

14天內增加 12磅水,又在14天內退去 10.5磅水,身體真有點吃不消。現時的疲累程度,竟比化療期間更飄忽不定,甚至更嚴重。

無論如何,只要稍有點體力,我一定要出外散散步,增強體魄。真好呢,現在天氣轉涼了,散步定是一件樂事。

7 則留言:

After Cancer 說...

天氣轉涼了,
散步是一年樂事,
要著多件外套,
不要著涼。

匿名 說...

Walk and talk with your lover Jesus... :D
Gdfry & SW

匿名 說...

hey~ 星期日一齊去散步吧!

易風思說 說...

如果有點陽光, 晒少少唔知會唔會仲舒服呢?

Wendy Chang 說...

After Cancer, 放心, 你不提醒, 我媽媽見我穿得少, 都一定提到我多穿一件外套為止 :P

Pearl Pearl, 住得咁近, 隨時奉陪!

Yvonne, 我最喜歡late afternoon或晚上散步, 前者令我感到朝氣勃勃, 後者感覺relaxing. 陽光, 以下午的陽光最正!

易風思說 說...

我媽媽對晒小小太陽的好處, 深信不疑. 晚上的清涼不但舒服, 還可以很有詩意.

Wendy Chang 說...

我都好同意曬小小太陽係有益的, 不說身體, 就心理健康來說, 願意曬小小太陽的人起碼唔會咁易抑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