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北京,我來也!

24/10(五)- 26/10(日),三日兩夜,我將身在北京。

明天,我就會踏在中國大陸的土地上了!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Wendy, enjoy the trip :>

老鷹 說...

Pray for you.

Tam Tam 說...

幾乎彷彿見得到那個眼睛發亮的Wendy
Enjoy and God is with you ALL the time :)

匿名 說...

My Dearest Wendy,

Wish U have a nice trip & enjoy precious journey with ur family!!

Always Pray for U

With Blessings & Love,
Ray

匿名 說...

Bon voyage, have fun!

匿名 說...

唔知WENDY你點呢, 應該返來了...繼續PRAY FOR YOU!
雅燕媽媽

匿名 說...

雲迪,北京涼嗎?

哨飽

菇時 太太 說...

喂喂~~~WENDY病友,返嚟未呀!擔心你呀!

匿名 說...

Wendy,
我最近才知道你的病,真的很OUT啦,你的分享也祝福了我的生命!多謝你!恭喜你成功簽約同埋去北京!

為你打氣!

證主舊同工Debby即現在的Esther

Wendy Chang 說...

Vera, 是啊, 我開心極了, 最感恩是天父賜我好的身體和精神狀態, 全部timing都夾得準: 不能痛時就不痛, 可以痛時才痛.

Esther(Debby), 嘩, 收到你的留言, 真的好驚喜呀! 多謝你在此留返一兩句說話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