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腹水重臨

醫生曾經說過,一旦有腹水,退水後仍會重來。

由上星期至今,我又重了 6 磅。

去水丸只能遏阻腹水,不以高速增加,但再也不能幫我去水了;補肝奶也不能治本。我的肝功能似乎愈來愈差了。

昨晚肝痛、充滿腹水的下腹痛、右腎痛(可能持續吃太多去水丸),凌晨醒來後,下半晚就在半睡半醒之間不停變換姿勢。

星期五就出發到內地,這次 leisure 公幹之旅,是大哥哥精心安排的,也是天父給我的禮物,我真的很想很想去。可以預計,北京三天,在我現時的身體狀況來說,將是非常艱辛的三天,但是,我仍然很想去。

或許是最後一次踏足中國內地了,我一定要去。

13 則留言:

Tam Tam 說...

求神憐憫加力!!真的好心疼你!

愛美麗 說...

為妳祈禱,即使...萬一真的不能去,在家也必然有好處,天父時刻看顧。

匿名 說...

我也期待,聽你旅後感呢!記念你。
哨飽

匿名 說...

要先保重身體﹗隨時都可以起行。

易風思說 說...

求神讓你可以成行.

匿名 說...

Three is a miraculous number.
Many prayers accompany you all your way, more importantly so does the Lord who is the Way, Truth and Life! Rejoice even in pain!
Gdfry & SW

匿名 說...

pray for you~
祝福妳的身體和腳步,天父必憐憫和看顧~!
joyces

匿名 說...

可以去,估然欣喜
就算未能成行,至少可以好好休息,也算是提高生活質素吧
放輕鬆點,我相信,上天自有主意!
我知道意義不同,然而,如果你希望的話,叉蚊腿隨時都願意陪你回中國走一趟。

Unknown 說...

真的希望你可以順利成行,但記得不要太勉強自己,一定要用自己最舒服的方式和步伐去做,大家都會為你祝福,等待著你回來分享:)

Wendy Chang 說...

各位, 今天我的狀態不知為何好多了.

雖然不知明天身體如何(一天的變化可以很大), 但我想, 明天應能成行的 :D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Tam Tam 說...

really happy for you :)
神與你同在:)

匿名 說...

繼續為你祈禱, 希望你能健康平安地感覺中國大地的氣息

回來好好和我們分享呀!

願天父繼續祝福你!

fly

易風思說 說...

:) 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