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Powerful exercise!

太神奇了!昨天寫過要外出散步,下午僅僅在海傍散步 25分鐘,回到家後,我忽然發現自己的精神和體力都大有改進--腰背痠痛消失了、可以更持久地看書、可以坐在電腦前而不覺不適、身手靈活了一點;而且散步加速消化令胃的 capacity因而增大了,可以容納多些食物,補充營養又享受美食......25分鐘散步,對提升生活質素似乎大有幫助!

25分鐘的散步,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沒有什麼明顯助益;對我這虛弱的身體,卻收效明顯!雖然,短短 25分鐘,一邊走一邊打盹,坐下休息時已有「散架」之感,不過,歇了 10分鐘,就能慢慢走回家了。

好興奮好興奮!心想怎麼不早點外出散散步呢?唉,但早前又確是連由睡房步出客廳都舉步維艱呀。怎也好,今晚我一定也要再去散步。能散步的話,就把握機會走走,鍛鍊一下體魄......我的中國行之夢快要成真了。

加緊鍛鍊,多多鍛鍊。

6 則留言:

After Cancer 說...

感謝主,聽見了做運動對身體又幫助。
但要慢慢來,
不要使身體太累。

匿名 說...

Wendy果然係坐唔定的 :)

易風思說 說...

:)

jennifer@小慶 說...

wendy,
若你再次踏足中國, 很多人迎接你, 如杭州, 陝西等, 應該還有更多 :>

匿名 說...

加油加油啊﹗中國之行必勝﹗你必是神蹟﹗

Wendy Chang 說...

Jennifer, 西北西南大概是不能再去了 :( 不過能再次聞到中國的氣味, 置身人群中, 於願足矣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