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寫好「自序」了!

在幾乎一天一大病之中掙扎,到了今天,似乎精神和狀態都好了點。刻不容緩,立即跪在床前,簡單而誠懇地祈求父神引導我手,便開始寫「自序」。

終於寫好了!

僅僅千多字的文章,居然由早上 9時多,到下午 5時多才寫完......今天還算是我精神較佳的一天哩。

寫完了,急急把電腦關了,一股腦兒躺倒在床上,累死了,心頭大石卻放下了一半。感謝主,感謝大家的禱告。

20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期待你的大作!
加油啊!到時出書要搵你簽名!:p
~chi ling

Unknown 說...

我都好期待你的書呀!努力!
金夫人

匿名 說...

詩人︰慢慢寫啊﹗神蹟不止呈現在文字上,也在你的生命中。加油﹗支持你﹗

Tommy Choi 說...

真的....好感恩好感恩好感動呢!
期待你的作品面世!

jennifer@小慶 說...

看來你又要再來充電, 才能完成 "北京之行". 因為一定不止千多字, 所需要的能量將更多.

我也正構思如何為你的書寫第一封推介信, 求神讓我感受到你的感情, 並能化成文字.

匿名 說...

加油!加油!加油!強力支持!支持!支持!

老鷹 說...

Keep praying for you, take good rest.

易風思說 說...

:)

匿名 說...

厲害,厲害!神真厲害,咁又比你搞掂篇序!蜜瓜

匿名 說...

Add oil!!Looking forward to ur great book, Take Care**v**

Pray for U,
Ray

匿名 說...

深信聖靈必引導妳的每一個字,運行在其中.

繼續每天為妳及妳父母禱告 :)

匿名 說...

今日好些沒有?

匿名 說...

We could imagine that Father God must have been watching you through with sweet smiling while you did it with a thanksgiving heart as a sacrifice!
Gdfry & SW

Oska 說...

好好好,等我又提筆先!:)

匿名 說...

記得要休息,Miss Lam 支持你.

有時間請找我。

Miss Lam

匿名 說...

Wendy,雖然只是洋洋千多字,我相信一定很精彩了,真期待呀!

匿名 說...

HUG~!
Add oil & take a good rest.

JS

匿名 說...

Hi, Wendy, My name is Pinawaty, I'm the classmate of Lyvia, I live in Indonesia, heard yr story from Lyvia, understand now you are writing a book, so eager to read your book, pls keep up your good job and wishing you will finish your book very soon.

GOD BLESSED YOU !!!

Wendy Chang 說...

Pinawaty, so surprise that you left message here. Glad to know you :) 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s.

匿名 說...

雲迪,告訴你丫,我寫幾百字都分分鐘唔止朝九晚五,你可以寫到過千,你很厲害,神也厲害!
哨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