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Wendy轉院療養

大家好!

醫生觀察Wendy的情況後,發現她的肝功能開始轉弱,故於今天傍晚安排她轉到東華醫院療養,直至情況穩定才會出院。

Wendy這兩天很不舒服,腹水/腹痛令她難以飲食,睡得不好。同時,腹水已經明顯增加。

Wendy現時入住的房間佈置舒適,地方較為闊落(比瑪麗好一點點),設備和姑娘也很好,可以專心療養,她心裡十分感恩!大家請放心,天父的照顧很週全。

雖然身體感到越發不適,不過她還是在軟弱的時候學習感恩,她特別請我在網上補充:
「環境更舒適很適合療養,我"剛巧"被編在一張有軟墊椅在旁的床(不是每個床位都有的),就不用坐硬膠椅扎得骨痛,也不用整天都臥在床上。主恩體貼豐富。」
(Wendy很瘦,若坐在沒有軟墊的椅或靠在沒有軟墊的椅背,骨頭會把肉弄痛和弄瘀)

Wendy心裡最渴望的,不是減輕痛楚(即使Wendy也感到難耐),而是即使在最艱困的日子都能夠感恩和讚美。邀請你特別在這方面代禱,求天父成全她女兒愛衪到底的心願。

有最新的消息,再跟大家分享。

Oska

13 則留言:

匿名 說...

感謝主聽眾人的禱告, 也在我們不知怎樣開口之時, 體貼地回應WENDY的需要, 更感恩的是, 姊妹在如此的困難中, 仍堅持要有感恩和讚美神的心. 主啊! 請教我們, 學像WENDY, 口出恩言, 心存感謝! WENDY, 我們以你為榮! 繼續禱告記念你!
雅燕媽媽

老鷹 說...

Wendy, 你的生命好有"力度", 是我們學習的榜樣。為你感恩,為你讚美天父!

易風思說 說...

也為你父母禱告

匿名 說...

Oska: 謝謝你的辛勞和通知。天氣轉涼,也請你保重,添衣加暖。

Wendy: 不是我們在扶持你,相反,是你為我們乾涸的靈命重新注入盼望與動力,多謝你。

為你和你的父母禱告,深願天父賜你們力量繼續往前行。

Miss Lam

匿名 說...

Wendy, most of the time i dunno what to say and really want to leave the comment box blank, just letting you know i've left "leg hair" on your blog. Like today, I can't figure out any words here... All I know is i'm missing you altho' I cant imagine how slim you are right now. In my memory, your chubby face always animates...I can see God's strength...thx for your striving for sharing with us.

匿名 說...

thanz, oska, for keeping us update and bless u and wendy for having a peaceful and kind heart.

匿名 說...

願wendy每天都充滿感恩和讚美, 每天數算神的恩典. wendy!加油呀!支持你!
繼續為你和家人禱告, 讓恩典充滿你家.

匿名 說...

Oska, 多謝你一直告知我們WENDY的狀況.
WENDY在生病期間仍多番感恩禱告,我會視WENDY為榜樣,學習怎樣去敬愛神!
請你倆務必支持下去,我們會繼續禱告!

Unknown 說...

我都好想多謝Oska姊妹告訴我們 Wendy 的updates,好感受到你愛和關心Wendy的心是多而又多!不過更為Wendy感恩的是在這困難日子,她仍求神賜她一顆感恩和讚美的心 … Wendy, I proud of YOU!! 仍然記念您的金家

菇時 太太 說...

記念你!

匿名 說...

謝謝你們守望的禱告,感恩天父讓我們能夠一起與Wendy同行。大家也好好保重。

Oska

紅色小飛俠 說...

wendy,你是一個極不平凡的女孩,你的信心,你的細心,你的順服,叫神因妳--這個祂所愛的女兒--得著榮耀。為你在患難中比常人更能經歷主大愛而祈禱。謝謝你邀請我們陪伴你經歷這段生命足跡,我們因為而蒙福,求主親自與妳同行,叫妳能依靠祂的大能,從今時直到永遠。

匿名 說...

Wendy,
You're so strong. Keep you in my prayers.
Ms Chow Suk Ying at H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