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Wendy著作的送書計劃

給關愛Wendy的朋友,

按Wendy的意願,我幫忙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她著作的祝福工程。

證主希望能送出1,000本Wendy的書(特別版),鼓勵病友和其家屬。

誠邀你們參與,也歡迎把消息轉寄。

有關詳情,請按以下連結:http://www.cc-hk.org/WendyChang/index.html

Oska

15 則留言:

匿名 說...

感謝你燃亮了自己,照耀更多的生命

匿名 說...

Wendy謝謝您!

匿名 說...

全力支持!!

Unknown 說...

很好的計劃啊, 我地會宣揚開去架喇!^^

易風思說 說...

:)

匿名 說...

Dear Wendy,

We are really proud of you.

你提醒了大家:「在主沒有難成的事。」

Miss Lam

匿名 說...

Let me be one of your promotion team members!!!! melon

匿名 說...

Wendy,

I've promoted your book among my friends...I wish to let more people to know about your book and wish more people will be benefited from your true story.

You have all my supports!

Lucia

匿名 說...

Wendy, I'm really proud to be your friend!

God bless you & your family,
-Lucia

匿名 說...

詩人︰努力啊﹗支持你﹗

Unknown 說...

願神祝福、使用這本書!大大支持呀!
金夫人

匿名 說...

Wendy 加油呀!謝謝妳用寫作的恩賜來分享神的見證。 看過妳既blog後很感動/感恩、並有些同感因我以前也患過癌病,神的看顧是奇妙及無所不在的!希望這書能感動更多人的心靈~ 願主祝福妳~

匿名 說...

全力支持!!

匿名 說...

Wendy,
年前,我已經從朋友Avis口中得悉妳的見證,努力呀!妳已活現在 神恩典當中,Amen!
當我們面對遭遇或經歷時,深信 神掌管所有,祂不會讓我們弧單一人,
祂會帶領我們把遭遇或經歷轉化為祝福萬人的恩典.感謝主!!!

匿名 說...

WENDY,多謝你,希望你的著作可以令其他病友及親人得到鼓舞,同時亦感受神對我們不斷的恩典!我真的很期待你的著作,一定會購買支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