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已抽腹水

大家好!

Wendy今天晚上完成抽腹水的程序,抽出的水約有6.5L。她體內的水未被完全抽走,右腹仍是脹脹的。她說插針和拔針的時候都會感到痛楚。抽腹水的針插於左腹腔,並連著一個抽水袋。

昨天她的狀態很差,臉色很難看,像快要離開似的,把父母都嚇壞了。她今天的精神比昨天好得多,腹水逐漸被抽離體內,感覺特別有胃口,晚飯時候吃得很開懷。

由於Wendy很瘦,醫生認為她需要吸收更多營養,故特意給她2小包的營養補充飲品。

Wendy知道大家很關心她,也想了解是否適合到醫院探望。她表示由於感到相當疲累,即使短時間的傾談亦感到相當費力(氣促和痛楚),故待稍後精神好轉,再讓大家知道。

她的父母分別於日間和晚間到醫院探望Wendy,請大家繼續為他們禱告。另外,Wendy的腹水量多,抽不盡之餘又很快增加,也請大家記念。

謝謝大家!

Oska

15 則留言:

易風思說 說...

Tam Tam 說...

求神憐憫看顧!

匿名 說...

加油
飲食要清淡,對減少腹水多少有幫助的

匿名 說...

我們正為著你的新書出版努力中,你也要好好努力和加油,補充更多的營養,期待著與你一同見證新書的誕生,你也要再一次親自述說天父的作為。

ym

匿名 說...

求主保守!

匿名 說...

Oska

很多謝你照顧Wendy和報導她的消息!我想她要離開我們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真捨不得她!但願天父給她更大的力量,讓她毫無痛苦地....

Unknown 說...

我都好希望 Wendy 本寫作能如期出版!十分期待呀!
金夫人

匿名 說...

求主恩手與wendy同在, 減輕姊妹的痛楚.
同樣期待新書出版. 繼續禱告記念.

匿名 說...

thank you Oska!!
如果可以去探Wendy,請讓我們知道。
希望她的痛楚可以減輕,胃口可以漸漸好起來,腹水不要增加得那麼快!

匿名 說...

Osaks, thanks for your update and take care...

Wendy, it's Ah Liu, understand these days you are quite tough...Dun forget that we are standing with you to fight for this battle. Add oil!!!

Ah Liu

匿名 說...

Thank you so much, Oska!!
It's so great to hear the updated information of Wendy~~

Wendy, Add oil!!
Wendy's mum & dad, take care, shall there be anything we could give a hand, feel free to contact us^o^

With Blessings, Ray

匿名 說...

振作啊詩人﹗

匿名 說...

振作啊詩人﹗

匿名 說...

Wendy,求神繼續保守你,希望能減輕你痛苦,亦讓你可以平安,得以親身體驗出版的喜悅.
要加油呀~

匿名 說...

Dear Wendy:

願天父加給你額外的恩典和平安。

掛念你,為你切切禱告。

Miss L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