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I'm back, at last!

各位,我終於回來了--從北京平安回港,由醫院出院回家,最後又回到這個 blog上。

真沒想過這次住了 5天醫院,大出我預計之外,因為腹水太頑強了。

很感激你們為我付出的禱告和支持,北京三天,對我來說是一個 miracle。我知道,我能去到北京,有許多人比我更高興。我也感謝 Oska在我住院期間,虛弱無力之時,為我在此更新消息。

每次出院,都像搬屋般令我疲累不堪,今晚暫時寫到這裏。

希望我能快點恢復元氣,和你們分享北京之行。

12 則留言:

匿名 說...

終於回來了~
期待你的遊記~
但先好好休息吧!!

pui cheng~~

匿名 說...

加油呀!等你的人回來也等你的文章分享呢。

老鷹 說...

welcome home!

匿名 說...

Happy to have you back to the blog Wendy!!!
Look forward to your travelogue!

jennifer@小慶 說...

據聞人由70%水組成, 原來太多是不行的, 要抽出來更辛苦, 先天的調節真奧秘.

我看妳經過種種的療程, 更明白天父本來的設計和創造是那麼體貼和無瑕.

易風思說 說...

welcome back :)

Tam Tam 說...

diddo, nice to have you back....

匿名 說...

加油啊詩人﹗

Unknown 說...

Wendy, 多D休息! 亦期待分享你的喜樂!
金夫人

匿名 說...

welcome back, wendy! =D

匿名 說...

Good to see you again =)
Look forward to your sharing!!

匿名 說...

welcome back and take more 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