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410速遞

410復工日,感覺竟像是第一天上班,好緊張呀!

仍是坐回以前的座位,不過大部分資料都在自己 notebook內,所以忍不住帶了 notebook回去,結果便有了這個「雙腦並駕齊驅」的有趣畫面。


出門前,差點忘了帶飯盒,打開雪櫃,見到飯盒上有餐具(一隻冰凍的匙羹),我不禁會心一笑,知女莫若母!

原來那天剛好是全部門同工一起食 lunch 的星期四,於是 12:30pm,大家開了兩張「飯友團契」的棕色摺枱圍坐。一小時,10個人,8個飯盒、1個米粉/麵、1個麥記,閒談,笑語。

我慶幸自己不再是麥記一族。(oh, 袁姑姑,知道你剛出差回來才逼不得已啫)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隻手指出場了! :p

oska

匿名 說...

hehe! 正因我也不是麥記的常客, 所以來個突破吧! 偶爾食下都無壞. 袁姑姑>.<

匿名 說...

唔知當年的沙漠玫瑰可安好呢?見到你的藍色星巴克杯,我懷念起昔日還作啡友的日子!!啡呀啡,I miss u! ~哨飽

Wendy Chang 說...

哨飽, 我對你唔住, 沙漠玫瑰在美英和Timmy的照顧下, 生長得愈來愈高. 我回歸office後, Timmy將它從書室取回給我, 但我自知難以照顧, 於是心一橫就丟了, 單留下"1st民宿之旅" 你送我的白酒木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