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Released!

今早早會完結,回到自己的「山窿」,膝上一部 notebook,桌邊一份早餐,忽然「大哥哥」在山窿「隙」出現--the most impossible place for us to meet!

聊着聊着,我說起自己自復工以來的內疚感,說着說着,又扁嘴......一番懇談,終於釋放了心底的大石頭。

過去幾星期,神藉不同人的講道及書籍安慰我,但我就是不能完全受安慰,總覺自己不夠忠心做工,報答不了主的恩惠(和以前工作狂只為顯揚自己,很不同)。很感謝主,今早,終於釋懷!倒不是因為傾談的內容,而是如此特別的相會--誰會想到大哥哥會 "zip" 在那條隙跟我聊天?--如此明顯的證據,我再也不能不接受神的安慰了。

BTW, 大哥哥的「健康人生」計劃,應該進展良好--那條隙不是人人都 zip 到的。

2 則留言:

老鷹 說...

"大哥哥"以前係社工,教會中人仲稱呼他為"good哥哥",佢本質上係好"人性"的,不像我這些本質上只懂做事不懂做人的人。

佢好忙,所以不一定會係你面前出現,但望到你,佢會記得你的需要,親自接觸。一個high touch的個性。

也是天生的networker(今日突然想到呢個字),你總會feel到佢啲真誠,不是勉強出來的關心說話,但同時當你清醒時又會想到他也很purpose driven。

哈哈,講多了!

Wendy Chang 說...

奧圖大佬, 好中意你呢段評語, 好似感覺到你"欲罷不能"咁, 我都好中意同大哥哥傾偈, 雖然多數係佢講我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