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21/8 赤柱之行


來到海灘,怎說也要把鞋襪脫了,讓雙腿沾沾水吧?

與雅燕媽媽並肩站在「安全距離」,一邊聊天,一邊享受海風吹拂,一邊看着海水一次又一次拍打上來,又感受着捲上沙灘的海水從十隻腳趾流走,環顧周遭輕鬆戲耍的人群......不亦樂乎。



下午時分,隨意進了一間 pub,上了二樓。小圓桌旁能望見赤柱大街上走動的人,以及無邊際的大海。

本來一點也不餓,可是遇着雅燕媽媽這位美食家,我也吃了許多。那天 lunch + tea 的食量,是我平日的兩倍!

我媽媽一定很感激你了,雅燕媽媽 :P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沒有反芻就好了(;p), 約你九月再食其他好味mum mum, 好嗎?
雅燕媽媽

匿名 說...

好開心, 看到您有很好精神去享受海邊的風光.... 仲有美食!!!!

感謝主! 哈利路也!

匿名 說...

記得以前領敬拜時說過:上帝的恩典好似潮聲,從來沒有間斷,聽不聽到只視乎我們是否在岸邊。你現在正正在天父的愛海裡呀!

jennifer@小慶 說...

當日跟雅燕媽媽一起坐電梯, 她說車子突然死火, 不知如何是好, 唯有祈禱.

哈, 神聽禱告, 讓你們有一個極之享受的下午.

羨慕極了!!

匿名 說...

We feel good and happy to see your leisure moments that must be envied by many people!
God is so good!
Gdfrey & SW

匿名 說...

為妳能有精神,在赤柱享受快樂的一天,而感恩~ :)

易風思說 說...

哼! 今年我沒有到過赤柱丫!

匿名 說...

願與妳分享余德淳先生如何經歷他妻子22個月患癌病的日子。太太反覆病發,風浪未停,現在她仍然安好,每天還去游泳,最少20個塘呢。

17/08/08 - 余德淳先生--向來沒有走過的路
http://www.neighbouronline.com/church/kongfok/20080817.mp3

一同去面對、經歷、克服和學習。
祝福妳~!

匿名 說...

or

http://www.kongfok.org/speech.php

17/08/08 - 余德淳先生--向來沒有走過的路

Wendy Chang 說...

雅燕媽媽, 係咁話, 9月再去食"淺水high tea" :D

Wendy Chang 說...

主內無名氏, 謝謝你與我分享余德淳先生的經歷, 我稍後會上網聽的,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