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物理治療」

一個字一個字地打,由「逐粒掣篤」,變「暢順地打」,噫?手指靈活多了,那種失控情況消失了。

原來,打字都是一種「物理治療」?

13 則留言:

Tam Tam 說...

神的帶領和醫治總是恩典!
願神的心意在你身上彰顯!

人只能順服和等待!

匿名 說...

雲迪,看到你能寫這麼多,我心裡既感受,也被激勵。新工作奪去我不少私人時間,人開始有點乾,但你的心路總叫我多一點力量,我在學習珍惜每一天。看你的近照,人瘦了,但精神和笑容依然如陽光般燦爛,讓人看到由內而喚發的平安與堅穩。看到你與傅Ka吃維記,我都想跟你們來個tea time哩~真的, miss u...
哨飽

老鷹 說...

我們的老朋友, Jim Brubaker問候你,他會繼續為你禱告!

匿名 說...

正如你之前所說,你自己是下一個神蹟!我仍是相信的!加油,上帝必會帶領,衪自有分數!

匿名 說...

Glad to know the moments when you feel good and somehow pricked to see your pains. But Jesus may bear most of your sufferings - (1 Peter 2:24 ...by whose stripes ye were healed)
Gdfry & SW

匿名 說...

為你禱告,並願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和喜樂常與你同在!
雅燕媽媽

易風思說 說...

你的物理治療課程, 好強下喎!

匿名 說...

加油啊詩人﹗

Oska 說...

can得市,我架唔時都想起我o地幾個快樂既時光,都記掛你既新工作呀!

加油呀,我o地所有人都一起加油呀,不如搵日食個tea加下佢啦!

匿名 說...

感謝主對妳的看顧,繼續為妳禱告!

Ronnie & Dick

匿名 說...

可以的話,跟我吃一頓飯。找我。

匿名 說...

WENDY說過想去淺水D O既地方食TEA,如果OSKA & CAN得市可以,預埋我找個WEEKEND去啦, 好無? 雅燕媽媽

Wendy Chang 說...

Vera, "順服" 的確很難, 當"完全順服"了, 果然擔子是輕省, 軛是容易的--這兩星期, 我感覺自己在一場激烈的屬靈爭戰中, 剛好 "順服" 就是我每天都要提醒自己謹守的. 知道你都是正在學這一樣, 共勉!

史提芬, 我, 已經是神蹟 :)

Ronnie & Dick, 多謝你們恆切為我禱告!

詩人, 我再找你, 明天我決定返旱堂, 所以見不到你了. 再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