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Headache gone! It's GONE! :D

持續了七天的劇烈頭痛,終於走了!

太奇妙了。昨天下午,和 Joyce S見面前,我還要捧着額頭忍痛;見面後,聊着聊着,可能談得太起勁了,我完全忘了頭痛......忽然發現,噫?唔頭痛嘅?唔頭痛喎!

Thanks God! 派來了一位小天使。更多謝大家的代禱和關心!

沒了頭痛,立即感到精神爽利,對着電腦也不再感吃力,而且,能夠「有返表情」的感覺真好。之前頭痛的幾天,在家都沒精打采的,一個呆樣。

原來,腹部的癌痛和脹痛,我能忍受,大不了走慢一點,還是可以有精神看書、欣賞一下這世界;劇烈的頭痛,真箇讓人受不住,什麼都做不了,連欣賞一下這世界都要加倍感恩的心才行。

12 則留言:

Kitty 說...

恭喜哂!(之前個留言寫錯字,delete左~)

另外我想問,個web counter點整架?:P 你有精神才回覆我啦,冇精神就唔駛理我喇!

加油!

匿名 說...

頭痛走了,真是感恩呢!過往我持續的頭痛令我不能離開自己住的區域,遠一點也沒有信心有能力回家呀!加油!好消息一定會繼續o黎!

匿名 說...

感謝神! 加油!

老鷹 說...

為你感恩!

易風思說 說...

好囉好囉, 若他日間中痛返, 要通知我們啊!大家再接再勵 :)

Oska 說...

哎,最怕頭痛...
之前胃炎都是日痛夜痛,都受得了。
現在,出現了固定時間的頭痛,超辛苦。什麼都不想做,只想睡。>.<

你好返就好喇!

dEoN cHaN 說...

好野~

After Cancer 說...

Good to hear that.

Wendy Chang 說...

Kitty, web counter 好易整的, 你在我的 "web counter" click 一下, 它就會帶你去另一個網址, sign up, follow its steps, 就得.

jennifer@小慶 說...

唔係麻, 又係 "公事" 救你一次. 天啊!
都好, 事後我問 Joyce S係咪解開部份 "謎語", 她說暫時係, 將來再問.

睇你咁既情況, 她可能越問你越精神. 咁都係好事, 不然她會不敢打擾你和開口.

匿名 說...

Wendy, 當晚收到妳的 SMS 後, 繼續為妳「希望明天仍無頭痛」祈禱,
結果星期五早上, 妳告訴我頭痛真的消失了。 嘩..真係好開心! 感謝天父!

「不然她會不敢打擾你和開口」...都係既! 哈哈~ :P

Joyce S

Wendy Chang 說...

Jennifer, 當天同 Joyce 真正傾 "公事" 的時間, 其實不多, 主要是分享很多關於團隊的有趣事/歷史/蒙召經過/出差趣聞/日常瑣事......等, 就是談那些, 我談得眉飛色舞, 才沒了頭痛. 唔使擔心, 我唔係"工作狂"喇~

Joyce, 現在回想, 真佩服你的耐心, 可以靜靜地聽我說了那麼久? 犀利呀! 不過真的多謝你, 這樣聊東聊西的, 我的頭痛就跑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