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2個特別約會

20/9(六)1st "Birthday" "Secret" Party

這幾星期出現腹水,體力驟降,原本為了去星期日的 "Repulse Bay High Tea 之旅",婉拒了好朋友們星期六的邀請。

朋友尷尬地電來,說......其實籌備了一個 secret party,而主角就是我......所以呢,我就唯有扮唔知的歡喜赴會了。

多謝你們為我搞一個「手術浴火重生一周年」"secret" party,多謝你們明目張膽的在我面前佈置,多謝 cooking mama為我預備了健康晚餐,以及自製的好味綠茶豆腐芝士蛋糕,更多謝大家的獻吻 :P


21/9(日)Repulse Bay High Tea 之旅

這是雅燕媽媽繼赤柱之行後,為我預備的第二個驚喜。一直一直,我都很想品嚐 traditional English high tea,今次不用去英國,總算如願以償了。

雅燕媽媽說自己的統籌能力不好,我卻看到她的 promo能力十分強。原本是個二人約會,後來參與的同工愈來愈多,若不是及時婉拒,很可能真會搞出個 non-official 的證主同工大旅行......這次可謂陣容鼎盛,出動 2輛私家車,分別接載 8位前任與現任同工--雅燕媽媽、傅ka善、Jennifer愛美麗、袁姑姑、Winnie、哨飽和我,直奔淺水灣酒店。

 
左:首次踏足淺水灣酒店,因為不是晚餐,所以沒有 dress code。各人不時互相提醒,說話音量和笑聲要放輕,看見愛美麗的招牌笑聲備受壓抑,不禁好笑。
右:從我們的桌子望出窗外,就是淺水灣了。

 
左:8個人點了3個 high tea set,佔據整張桌子,煞是壯觀。
右:咁壯觀的畫面,8個人條件反射齊齊取出相機,影,影,影!不知其他客人和侍應有沒有被我們這班「大鄉里部隊」嚇着了?

  High tea set 底層             中層           頂層


享受 High tea,當然要配上一杯 hot tea 啦。我要了一杯 lemon tea。

單是看見兩片薄薄的檸檬浮在熱茶上,旁邊有精緻的銀器映襯,身邊又有朋相伴,閒聊笑聲不絕於耳,就覺得非常幸福了。

很感激你們的厚愛,為我留下了 very wonderful memory;更感謝天父讓我撐過那兩天,才心滿意足地於翌日入院。

14 則留言:

易風思說 說...

莫怪乎!莫怪乎!

匿名 說...

個HIGH TEA SET 好~吸~引~
尤其是中層,蛋糕望落去已經覺得好好食!
你個張眾人拍照相好好笑,好似一班飲食記者圍住啲新菜式影相!
~CHI LING

匿名 說...

Wow! What a good reward from your Heavenly Father to encourage you!
Gdfry & SW

Oska 說...

:)
有你最開心!
呢個星期要好好保重um!回來見喇!

菇時 太太 說...

好窩心呀!

jennifer@小慶 說...

係呀, 我地影完相之後, 仲想叫埋單, 好似見到那些cake 已很滿足. 水準不錯, 但我係英國曾吃過更好的. Wendy, 你話過好想去英國, 咁叫天父俾你去呀! 誰佑祂的計劃呢!

Tam Tam 說...

你都說過要來美國呢,high tea這種精緻食物就沒有,不過你說過要吃大大隻的熱狗嘛,

保證大隻:)

看你開心好開心啊:)

Wendy Chang 說...

Chi Ling, 係呀係呀! 我地自己都話, 有來自8家飲食雜誌的記者來採訪呀~~

Jennifer, 我去英國, 是為了20年後的心願......不過, 我看見神似乎已經為我這心願工作中了 :) 那天熱熱鬧鬧的, 想起都好開心!

Vera, 好野! 仲記得我想食 American classic hot dog, heheeee...

匿名 說...

你好好的保重,我又求上帝給你更多美好回憶!

匿名 說...

你個"健康晚餐"險些被某人吞佔哩 XD

匿名 說...

大家托你鴻福才可以享受高貴與愉快的下午呢!
努力休息,再談囉!
雅燕媽媽

匿名 說...

你的影相技術再加新相機的優質功能,出來的相很不錯喎。

哨飽

Wendy Chang 說...

哨飽, 有兩張相不是我影, 是雅燕媽媽用單鏡影的.

第一是3個tea set佔據整張桌子那張(眾人取出相機狂拍那張相側邊), 第二張, 當然就是我拿著lemon tea望著鏡頭那張了.

我影3個tea set, 影得好大堆頭, 會令你"嘩"一聲, 不過唯獨雅燕媽媽影的沒有攝入任何人的手手腳腳 :P

Lucifer Poon (22.12.1978 ~ ) 說...

嗯嗯, 求主保守呢個週日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