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星期日

小二、掌櫃、兵馬俑

過去數年皆是「厄爾尼諾現象」稱霸使冬天不再,今年難得來個「拉尼娜現象」(可憐內地十多省雪災中同胞),天文台預測香港的冷天氣將會持續至農曆新年假期,Chi Ling說要買冷帽,冷帽?我都想買呀!

在商場關門前,四個人在擺放著各式各樣冷帽的陳列架之間鑽來鑽去,試完一頂又一頂。恭喜 Chi Ling覓得如意冷帽之餘,我也有重大發現--

戴上啡色冷帽,無論是什麼質料剪裁,我都很像店小二。
換上黑色冷帽,我變了店掌櫃。
不服氣,再來一頂墨綠色冷帽,哄堂大笑,我成了中國古代兵馬俑(雖然兵馬俑是不戴頭盔的,但幾個人就是聯想到兵馬俑,連我自己也是)。

可惜沒拍照,沒法子,試戴冷帽太雀躍了,一試就十來頂,沒法空出手來。

更可惜,最後覓得一頂不像小二、掌櫃、兵馬俑,也不像癌症病人的冷帽(Pearl 抵死說句:「咁你係癌症病人丫嘛」引得我爆笑兼追打),竟是最後一頂!依我的性子,二話不說就買了,最後一頂就最後一頂,給很多人戴過也沒所謂。朋友皆勸阻,好......總會購得適合冷帽的,我等...............................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妹口直心快,多多得罪 :P

匿名 說...

係心直口快,唔係口直心快,白癡左,哈哈哈

Wendy Chang 說...

喂唔緊要喎, 我從來都唔介意0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