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別矣,好戰友

早上打開電腦,知道妳昨晚已安息主懷。

一下子所有感受停頓,我竟不懂反應。想提筆寫年度計劃,坐在書桌前幾小時,仍是一片混沌。手指自動在電腦中尋找往時有妳身影的相片--Camp和退修營,一幀一幀的看,妳的活力、妳的笑臉;又重新打開過去年多妳丈夫寫的數十封代禱信,彷彿再與妳一同走過這段抗癌路,妳的信心、妳的堅定。

心中五味紛陳,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也深知妳已在天父身旁,息了世上的勞苦,但,曾經和妳相處過的人,怎會不百感交集?又,想到妳丈夫現時的心情,酸澀湧上了喉頭。

我的好拍檔,望著妳在Camp中帶領內地同工敬拜時,臉上的滿足與虔敬,不禁想,或許妳不須坐著輪椅進到中國大陸,那一刻,神已悅納了妳和丈夫所獻的心。

很感恩,也很榮幸,能認識妳,又曾與妳同工,那些在 office中、Camp中、月禱會中,討論、敬拜、籌備、禱告、玩笑的時刻,都是美好時刻。在妳身上,我看見光彩璀璨的生命--在極深的黑暗中,豐富斑斕的色彩脫穎而出,蓋不住、掩不了。

別矣,瑞雲,或許我更應說,再見,瑞雲,是的,再見。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所以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帖撒羅尼迦前書4:17-18)

Then the rest of us who are still alive at the time will be caught up with them into the clouds to meet the Master. Oh, we'll be walking on air! And then there will be one huge family reunion with the Master. So reassure one another with these words. -- The Message

再見。

7 則留言:

jennifer@小慶 說...

記得去年五月和你在馬來西亞開會, 那夜, 睡前為瑞雲禱告, 我聲勢力竭地, 求神不要切走她整個膀胱...回港前收到好消息多安慰

聖誕節探訪她, 跟她吃午飯, 她還說, 我們到訪, 令她不需吃止痛藥...還說可能神要她坐著輪椅到中國服侍...

有心理準備是一回事, 捨不得是另一回事...他日天家再見!!

妳也不要太牽動自己的情緒,保重!

阿芬 說...

Wendy:

你的心情有些難受, 或是其他!
保重身子!

goo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nd good healthy.

god will bless you!!

新的一年經歷神更多!

匿名 說...

我也為姊妹難過......但更要珍惜在世的年日好好事奉神﹗互勉﹗

匿名 說...

昨早才看完代禱事項, 要為瑞雲代求不要太痛苦, 隨即看到jennifer在msn的道別話和你的blog...

想不到, 還沒有求, 天父已將最好的給瑞雲 (不用痛苦太久), 求主也幫我們各心收拾心情, 整頓行裝, 再為祂打那美好的仗...

大家都要保重啊! +ve thinking --> good health的源頭。以馬內利

Wendy Chang 說...

Jennifer, 那晚睡前為瑞雲禱告, 我仍記得很清楚... 大家好像沒什麼, 其實都需要時間消化. 希望你眼睛快快好返.

各位, 多謝你們, 我只是懷念這位昔日並肩同工的戰友而已. 他日定可再見, 我會跑好人生路程.

老鷹 說...

I cannot open any of her photos yet.

匿名 說...

新年過得怎樣?心靈平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