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初二回顧:獸性盡現

上篇提及邱君單槍匹馬煮出六人份晚飯,以及狗狗 Vivi 如何熱情待客,有相為證。

左:飯前。四餸一湯,白飯任裝。
右:飯後。一輪狂風掃落葉,除白飯外一律全清。


以下三張相片,可證 Vivi 當晚如何熱情待客。





首先撲向 Pearl。











繼而撲向陳敏敏。
















然後又撲向我。













注意:三位當事人均面帶笑容。

真相:
去年年中同樣的四人上邱君家,被 Vivi 熱情所嚇,四對腳全部老實不客氣地放上梳化免被 Vivi 發現;今年新年再訪,主人沒先放 Vivi 落街跑上幾小時,於是四人初踏府上仍一如往昔跳上梳化,可是未幾,受不住拍照誘惑,重新「著陸」逗 Vivi 玩,獸性盡現(我指的是人,不是狗)。


豁出去了!

被 Vivi 追了一輪,看我的--咆哮~

可惜只引來 Vivi 更喜歡追著我......


晚了要告別時,Vivi 哭了--從喉頭發出不同的嚎叫,像海豚叫像宰豬又像狼嗥,連主人出動牠平素最喜歡的膠玩具都不屑一顧。當然了,有我們四件會動的大玩具喎。


有 Facebook的朋友都知道我電了髮,換了個新髮型(是誰在醫院時鼓勵我出院後要電個髮?)。沒 Facebook的朋友,may I present -- Wendy in curves!

影完這張相後一秒,only 1 second,Vivi 一扭頭就來舔我的臉,場面又一片混亂......

1 則留言:

Oska 說...

我呀,都係放假放到tired曬...

隻狗狗.. 大隻過我!